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更大更宽敞,赛那领衔,这几款大空间MPV都是销量领头羊!

2021年10月29日 21:55: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大空间无非就是“装的更多更方便”,“坐的更多更宽敞”。对于部分多人口家庭来说,轿车或者SUV已经很难满足出行需求了,这时候MPV车型就成了首选。今天车载君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全家出行可以一车解决问题的MPV车型,覆盖了多个价格区间,如果有需求可以参考一下。

广汽丰田赛那SIENNA

新车外观采用了丰田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很有层次感,上半部分采用贯穿式设计。两侧搭配了锋利造型的前大灯组,配合大嘴式的前格栅设计,让其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车尾稍显扁平,车尾配备了一个小型的车顶扰流板,尾灯采用了熏黑设计,点亮后辨识度很高。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80/1995/1765(1786)mm,轴距为3060mm。

内饰层次分明,采用了全液晶仪表,搭配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触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 动力上将会搭载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24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与前轮驱动。

车载点评:国产塞那终于来了,之前很多合资MPV产品都冲着GL8来,这次赛那的到来,GL8稳定的局面很可能要被打破了。之前进口版本车型的空间就有着不错的表现,国产以后应该不会让人失望。

五菱凯捷

五菱凯捷外观上采用了与现有车型不同的设计风格,全新的“翼动美学”设计语言,让前脸棱角分明。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分体式灯组,上方为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为四透镜矩阵式前大灯。车身侧面采用上下双腰线设计,隐藏式BCD柱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

内饰以简洁为主,平底式双辐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中控屏幕都有配备。车身尺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5/1880/1690(1700)mm,轴距为2800mm。 动力部分,五菱凯捷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7马力。

车载点评:五菱凯捷自上市以后就有着不错的表现,9月份卖出了5800辆,占据MPV销量排行榜的第四位。十万左右的价格是它的优势,对于那些购车预算不是特别充足的多口之家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广汽传祺M8

前脸较大的面积与四根双层镀铬装饰条的搭配,让它看着不仅层次感十足,还散发这一些商务气息。前包围很有设计感,为前脸的观感增色了不少。侧面的线条很简练,但不失时尚。后包围两侧带有仿出风口的设计,风格与前包围相似。

新车配备有双电动侧滑门、电动尾门、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感应大灯、感应雨刷、三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等。第二排配备了头等舱座椅,从配置上去看,在这个级别该有的牌面,M8几乎都没落下。动力方面搭载第三代2.0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最大扭矩是390牛·米。

车载点评:传奇M8在MPV市场一直都有着不错的表现,9月份卖出了6600辆左右。作为一个中国品牌车型,在这个级别能有这样的表现,足矣证明其产品竞争力。3000mm的轴距,你可以完全不用担心车内的空间。

别克GL8

GL8的造型经过多代改变,造型也逐渐年轻起来,兼顾商用的同时,也开始考虑起了家庭用户。飞翼式格栅与头灯相连接,很有辨识度。别克GL8在外观造型上一直有着它自己的见解,深耕中国市场二十多年,对于国人爱好的把握很到位,既稳重大气,又在一些细节上彰显了满满的仪式感。

空间上把第二排座椅调至最后,会有着充足的腿部空间,半躺着坐第二排,扶手还可以根据靠背的不同角度,来调整到自己合适的位置。相比于7座SUV,MPV第三排的空间是个优势,即便是第三排中间座位相对来说也有着不错的舒适性。

车载点评:GL8的后备箱,即便在使用第三排座椅的情况下,也能满足基本的载物需求。而在市场认可度这块,GL8目前仍是无人能撼动,9月售出1.25万辆新车,是MPV市场唯一一款月销过万的车型。

MPV市场的需求量,可能没有想最初想象中那样广阔,但即便如此,它们也都在不断的提高着自己的产品力。对于部分消费者来说,7座SUV已经很难满足日常所需了,这时候有着更多的大空间高质量MPV车型选择,倒是值得开心的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