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汽车进博会阵容曝光 NEXO/IONIQ 5等车型将亮相

2021年10月30日 00:17:3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现代汽车官方获得了其在进博会的参展信息。本届进博会,现代汽车·起亚展台将分为氢能、电动化、进口车三大板块呈现给中国消费者。本届进博会将是现代汽车·起亚在氢之日上所展示产品的首次海外亮相,其中不仅包括全球最畅销的氢燃料电池专用SUV车型Nexo,还包含氢动智能无人运输车(Trailer Drone)、应急救援车(RHGV)、城市空中出行(UAM)模型等多种移动出行在内的未来氢能移动出行愿景。

作为全球最早研发氢燃料电池车的车企之一,现代汽车·起亚早在1998年就成立了燃料电池开发部门。自2013年推出全球首款量产氢燃料电池车现代汽车ix35 FCEV以来,现代汽车·起亚持续扩大燃料电池系统动力车型阵容,先后推出了氢燃料电池车Nexo、氢燃料电池重型卡车XCIENT Fuel Cell和氢燃料电池大巴等产品。截至今年10月,氢燃料电池车Nexo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0000辆,本届展会上中国版氢燃料电池车Nexo也将与广大消费者见面,不久的将来中国消费者也将享受到这款全球最畅销的氢燃料电池车带来的环保移动出行便利。

自1991年首次亮相电动概念车型以来,现代汽车·起亚一直致力于电动汽车专用平台的研发。本届进博会,现代汽车·起亚不仅将全球最具竞争实力E-GMP电动汽车专用平台带到展示现场,还将基于这一平台打造的两款专属电动车型IONIQ(艾尼氪) 5和起亚EV6一并亮相现代汽车集团展台。

除此此外,大型高端家庭SUV现代进口车帕里斯帝也将亮相展台,作为一款全球畅销车型,消费者可以有机会近距离感受现代汽车的技术与产品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