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A8L Horch有什么亮点?

2021年10月30日 00:2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奥迪全新A8L Horch创始人版正式亮相了,这款号称是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豪华车型,到底有多豪华呢?想必使用了奥迪创始人名号的车型一定不会令人失望,今天我们就来梳理一下这款车的亮点都有哪些。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霍希”(Horch)到底是什么意思。其实霍希是奥迪创始人的名字——奥古斯特·霍希。

所以你以为霍希公司是奥迪的前身吗?不,你错了……1909年,霍希因为和董事会和监事会之间存在分歧,所以奥古斯特·霍希离开了由自己创立的霍希公司(后来霍希公司也在奥迪联合公司里,是奥迪LOGO中的第三个圈),转而建立的现在的奥迪公司,不过由于咱们今天主要是讲A8L Horch这款车,所以关于奥迪公司的这一部分历史,我们就不过多展开了。

来说说A8L Horch这款车,首先这款车和普通A8L不同的地方在于它的轴距加长了,也就是说它是奥迪“A8LL豪华版”。

新车在外观上与中期改款后的奥迪A8L在细节上有一定的区别。

车身侧面来看,A8L Horch创始人版后半部分进行了肉眼可见的加长,后门长度增加,整个车身的线条也更加修长,但在比例上没有失调,依旧能展示出奥迪的优雅。

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新增橡木绿(Oakgrun)、雨云灰(Nimbusgrau)两款专属外观颜色。此外,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将提供可采用三种配色方案的双色车身设计,赋予消费者专属选择。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在A8L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一系列与众不同的专属设计。

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配备了两倍缓震填充物的后排座椅并且配有同级独有的后排足底按摩功能。除此以外,拥有8种不同的按摩模式的前/后排座椅按摩功能、带有隐藏式可升降声学棱镜的B&O高端音响、后排化妆镜、底部厚绒地毯、以及视野更开阔的全景天窗,这些配置为后排乘客提供了顶级尊贵的乘坐享受。

此外,配备了智能自动泊车系统、驾驶辅助系统等主/被动科技,构建出安心自如的出行体验。

动力方面,A8L Horch创始人版并没有使用之前媒体猜测的W12发动机,而是使用了3.0T的V6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和A7L动力系统一致,不过参数还没有披露。

总结:目前官方披露的信息就这么多,不过可以发现新车的亮点已经非常丰富的,从外观、内饰、舒适性配置以及动力方面都有着不小的变化,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奥迪想玩豪华感的话,也是很有一套的。关于这款车更多的信息还请您关注我们之后的报道。

(图/文 网通社 高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