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品牌的豪华车!这配置、这气场,同价位还有谁?!

2021年10月30日 08:4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高合HiPhi X搭载前后两台最大功率220kW、峰值扭矩410N·m的电动机,整车风阻系数为0.27Cd,0-100km/h官方加速成绩为3.9秒。该车的电池包目前容量为97kWh,续航里程(NEDC)为550km。作为中大型SUV,它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00/2062/1618mm,轴距为3150mm。

内饰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三块功能/尺寸/布局各不相同的屏幕,三块大尺寸屏幕,形成了环抱式座舱,其中全液晶仪表的尺寸为14.6英寸,中控多媒体屏幕尺寸为16.9英寸,副驾驶位前方的娱乐显示屏更是达到了19.9英寸。

根据乘联会公布的9月乘用车销量数据,高合汽车HiPhi X 9月销量达641台,环比增加36.7%,一举超越保时捷Taycan位列该排行榜第一,这也是中国品牌历史上第一次登顶该豪华电动车月销榜冠军。在起售价格50万元以上级别的纯电动车型中,高合汽车HiPhi X超越了保时捷Taycan的585台销量,拿下了9月销量榜的冠军。在榜单的第三、四位,则分别是销量367台的红旗E-HS9以及销量319台的奔驰EQC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