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三菱欧蓝德PHEV发布 纯电续航提升至87km

2021年10月30日 09:10: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2022款欧蓝德PHEV正式发布。相较现款车型,新车的电池容量增加到20kWh,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7km。据悉,新车将于12月16日率先在日本市场开售。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2022款欧蓝德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与造型,前脸为三菱最新的家族设计,层次感丰富。配合两侧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细节方面,新车搭载了20英寸双色轮圈,并在主驾驶一侧的前门处加入了混动标识。据悉,新车提供10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黑色为主色调,辅以橙色进行点缀,增强了年轻时尚的视觉观感。配置上,新车提供12.3英寸全液晶仪表、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载了Smartphone-link Display Audio导航系统,并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基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续航方面,新车的电池组容量则从之前的13.8kWh增加到20kWh,W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也从45km提升至87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