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月销量累计同比增长101%,东风标致持续逆袭之势

2021年10月30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前段时间,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汽协”)发布的数据显示, 9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07.7万辆和206.7万辆,环比分别增长20.4%和14.9%,同比分别下降17.9%和19.6%,产量降幅比8月缩小0.8个百分点,销量降幅比8月扩大1.8个百分点。与2019年同期相比,产销同比分别下降6.1%和9.1%,产量降幅比8月缩小7.3个百分点,销量降幅比8月扩大0.9个百分点。

从市场情况来看,今年9月,汽车产销同比继续下降。市场下行与“缺芯”危机的双重影响,让优胜与劣汰加速成为常态,这是对一家企业、一个品牌真正实力的考验和磨炼。

2021年1-9月,东风标致经历了品牌升级、产品升级和服务升级,销量累计同比增长101%,远超行业增速。

启动品牌全球焕新步伐,实现自我革命

2021年上半年,东风标致明确了新的品牌定位“进取中的高品质品牌”,并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发布品牌“新狮战略”和新的品牌承诺“以信赖 致未来”。

基于“新狮战略”,东风标致深入打造极具设计感的品牌形象,建立数字化车主生态圈,让用户充分体验标致多元化动感驾驭体验。并以“用户信赖”为宗旨,全面践行“100%满意服务承诺、100%良心品质承诺、100%保价新车承诺、100%直达‘总经理’承诺”,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出行服务需求。

洞察消费者需求,产品升级增配不加价

在今年推出的新法式SUV家族——全新4008/5008、新法式驾控旗舰——东风标致 508L 2022款等车型上,东风标致更加重视国内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力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个性的法式设计和更合理、更实用的产品体验。

比如说消费者觉得GT前脸好看,东风标致就把它作为全新4008/5008的标配,主力车型进行了至高20项升级;消费者对大屏幕和科技配置有更多需求,东风标致就把10英寸中控触摸大屏作为了东风标致508L 2022款的标配,并升级搭载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全新4008/5008,还是东风标致508L 2022款,配置升级后,售价都保持了不变,增配不加价,可谓诚意十足。

除了配置上的升级,东风标致今年还为客户推出了一系列诚意十足的福利活动。以10月25日刚刚启动的“双11宝藏购物节”为例,基于该活动,东风标致将推出史上最大盲盒事件。10月25日-11月15日,首次授权登录狮王联盟小程序,或邀请好友登录授权都可以开启盲盒惊喜,更有内含迪士尼家庭套票的隐藏爆款盲盒,诸多神秘好礼等你来拿!

除了史上最大盲盒,10月25日,东风标致还推出了首个直售车型版本——2008 THE ONE,官方直售价9.97万元。

2008 THE ONE的推出,既是在“标致211周年,惊喜11呈献”双11系列活动中给出的最大惊喜,也是其在新零售领域创新营销的全新尝试。直售模式采用线上下单、线下提车的形式,消费者通过官方小程序“东风标致狮王联盟”线上下定,即可选择就近的网点线下提车,省去传统议价模式,让价格更透明,买车更轻松。此外,消费者还可选择3~5年低息金融政策,首付2成,日供56元起。

作为欧洲小型SUV人气之王,标致2008自诞生以来不仅获得设计界“奥斯卡”——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和世界女性风云车年度大奖(WWCOTY)等22项大奖,更成为了欧洲小型SUV销量排名第二的车型。东风标致2008 THE ONE原汁原味的承袭了海外版2008的设计精髓和标致2008DKR冠军基因,致敬新生代用户的潮流主张。

另外,在10月29日19:00-21:00与11月5日19:00-21:00,东风标致211周年直播也将超燃来袭。盲盒直播秀、技术天团狂秀神操作,还有11个超级惊喜盲盒好礼,内含18800元DJANGO摩托车大奖和最高49999元购车礼金等你来领,更有街舞大咖燃爆直播间,千万别错过!

服务升级,为消费者打造值得信赖的品牌

在产品持续升级的同时,东风标致还配合品牌焕新步伐,推出了 “5心守护”及“4保加码”政策,为消费者带来了包括“7天可退换”、“1年保价”、“3年保值回购”、“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等多项诚意服务。

除了“5心4保”,东风标致还推出了更多服务政策,例如备件价格透明查询,让客户消费的每一分钱有根据;设立了客户关爱基金,让客户用车更放心;维保分时预约,让客户进店的每一秒更高效;免费上门取送车,把贴心服务送到家门口;节假日在高速公路,为车主提供免费关爱服务。

此外,东风标致还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与广大狮粉共创、共治、共享的数字化车主生态圈,给用户提供更加高效的数字互联及购买体验。今年以来,东风标致创新性地引入狮粉委员会和积分银行机制,焕新打造了狮粉生态圈,依托狮粉委员会和积分银行,东风标致已经规划了50场车友活动和10站“新法式”——"狮粉”沙龙。

接下来,东风标致还将推出新法式时尚/动感/品质/信赖之旅四大综合性体验平台,让更多人能够感受到属于东风标致的“新法式”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