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上市7.99万起,不到10万也能享受定制?

2021年10月30日 16:2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10月29日,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7.99万-8.99万元。

哈弗M6 PLUS主要面对年轻用户群体和10万元以内的购车用户群体。新车的整体外观延续了M6 PLUS的设计语言,不同的新车在细节上加入了更多专属的设计,以彰显其联名版的身份特征。

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六边形中网设计,并将中网进行了熏黑处理,整体运动感更加浓厚。

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还加入了一款专属的特殊车漆配色——“岩选灰”。整体色调以灰色为主,但在灯光下同时又泛有银色光泽,跳跃性的色彩变化让车身更具时尚气息,营造了不错的时尚氛围。

内饰方面,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同样延续了新款哈弗M6 PLUS的设计和布局,其中一体式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与中控台依旧抢眼,同时还在三辐式方向盘、车门饰板、中控台等多处加入镀铬饰条来提升整车内部的质感和时尚感。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虽然定价不高,但是科技配置方面并不含糊。新车全系标配4G智能网联,并支持车机系统模块FOTA升级,还配备了电子换挡、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空调、360度全景环视系统等多项车辆辅助功能。

而作为联名版,车辆内部的中控扶手箱和副驾驶前方的位置增加了柳岩专属刺绣。而车机还内置了专属的“柳岩主题”和“柳岩语音包”,用户可以通过语音识别系统实现和女神的互动交流,整车的“潮趣”属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搭载了1.5T+6MT和1.5T+7DCT两套动力系统。两套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均为:110kW、210N·m。不同的是,1.5T+6MT动力系统的NEDC综合油耗为7.1L/100km;而1.5T+7DCT动力系统的NEDC综合油耗为6.9L/100km。两套动力系统的变速箱经过重新调校后,有效减少了换挡时的“蹿动”感,平顺性得到了不错的提升。

这个时代需要活力,需要更加大胆地尝试。哈弗M6 PLUS采用“联名”的方式推出新款车型,通过加入更多的“潮流”元素试图与用户群体建立更连接,体现了哈弗对“年轻时尚”的思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