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用户玩在一起,哈弗M6 PLUS联名版有何不同?​

2021年10月30日 17:21:05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由“增量时代”迈入“存量时代”,如何攫取更多的用户成为车企的首要任务。在车市微增长的新常态下,服务和体验也正成为未来竞争的核心之一,汽车市场的竞争也进入到用户竞争时代。

而纵观国内各大车企,将体验式营销做到极致的,长城汽车绝对是佼佼者之一。在长城汽车看来,今天的用户不仅需要高科技产品,更需要全方位的共鸣,长城正在通过“企业大变革”,真正实现以用户为中心,全方位、全领域创新的“用户大运营”,构建企业与用户共同经营的全新价值体系。

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长城汽车累计销售88.4万辆,同比增长29.9%。其中,哈弗品牌累计销售新车54.39万辆,同比增长22.2%。取得如此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品牌在进一步探索用户个性需求的同时,打通了年轻用户的高阶潮玩之路,真正将用户运营实力出圈。

10月29日,哈弗品牌与用户共创的又一成果正式发布,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99万-8.99万元。在新车上市之初,官方还推出了24期零息、基础服务终身免费等优惠政策。

据了解,作为哈弗品牌旗下又一共创车型,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共创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由长城汽车和视觉(中国)联合举办的车身涂鸦和车机UI共创,第二部分是柳岩版车机明星语音包共创,其目的就是拉近产品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具体来看,新车基于“简约、精致、运动”设计理念打造而来,全新的参数化中网设计,六边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造型,在拉升前脸横向视觉效果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新车还推出了“岩选灰”专属车色,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让整车更具动感。D柱采用黑色贴膜,与后风挡玻璃连成一体,呈现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4/1830/1729毫米,轴距达2680毫米。

尾部设计饱满,底部镀铬装饰条的使用,在提升运动感的同时还降低了视觉重心,使整车看起来更加敦实。后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体现了超宽的视觉感,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进入车内,新车内饰采用全黑配色,环绕式动感座舱的设计提升了整车的质感。中控台将屏幕按键风口集中整合,更便于操作,风口做了内嵌式设计,更显精致,副仪表装饰件与屏幕做成一体的悬浮造型,彰显了科技感。

而在年轻人较为关注的智能化方面,新车搭载了12.3吋彩色多点触控屏,并匹配全新智能车联网系统,可语音控制导航、地图、音乐、天窗、空调等功能,基本覆盖所有出行场景。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支持FOTA远程云端升级车机系统,让消费者随时开“新车”。

不仅如此,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定速巡航、 一键升降 防夹车窗、自动恒温空调、360度全景环视系统、感速型车门自动锁止系统、智能胎压监测、BOS刹车优先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等配置也没有落下,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安全的用车生活。

此外,作为联名版车型,新车还拥有诸多专属元素。例如副驾驶仪表板与扶手箱位置有柳岩专属签名,采用刺绣工艺,彰显联名版身份。同时,车机还内置柳岩专属主题,以及专属语音包。

动力方面,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提供1.5T 6MT与1.5T 7DCT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搭载的4G15F高功率发动机,采用气道喷射、可变气门正时等先进发动机技术,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10牛·米。

可以看出,无论是经久不衰的哈弗H6,还是刚刚上市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哈弗品牌都时刻洞察着消费者的需求。而“以用户为中心”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携手用户的深度交互,哈弗品牌也在用实际行动全方位引起消费者共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