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赛那SIENNA上市 售30.98-40.58万元

2021年10月30日 19:0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广汽丰田赛那SIENNA正式上市。作为丰田品牌的旗舰MPV车型,赛那SIENNA定位为中大型MPV,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并搭载丰田THS II混合动力系统。新车共计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0.98-40.58万元。

外观方面,赛那SIENNA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其中前大灯和格栅有所调整。灯腔内部设计较为复杂,造型更加犀利。大尺寸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车头下部,内部采用横向镀铬饰条装饰,相比海外版车型的黑色高亮材质显得更加高档。

侧面线条比较丰富,呈现出一定的层次感。新车全系标配双侧电动侧滑门,并且采用隐藏式滑轨设计,整体感较强。赛那SIENNA长宽高分别为5180mm/1995mm/1786mm,轴距为3060mm,车身尺寸相比海外版车型略有提升。

尾部比车头更具设计感,全新样式的LED尾灯不仅造型夸张,并且采用了红黑双色设计,视觉效果非常出众。后包围采用大面积黑色高亮材质装饰,配合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以及隐藏式排气,高级感十足。

内饰方面,赛那SIENNA同样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造型简洁的中控台搭配悬浮式触控屏和全液晶仪表,营造出浓厚的科技氛围。用料方面,中控台顶部、车门板以及前排腿部区域均采用皮质面料包覆,中央地台表面还增加了木纹装饰,整体质感不俗。

配置方面,赛那SIENNA采用2+2+3的七座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电动腿托调节,可前后滑动635mm,另外新车还将提供前排和第二排座椅加热/通风、第二排影音娱乐系统、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四温区自动空调等配置。安全方面,新车将搭载第二代Toyota Safety Sense系统,包含带行人监测的预碰撞系统、全速范围动态雷达巡航控制、带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警报、车道跟踪辅助、自动远光灯、路标辅助等。

动力方面,赛那SIENNA全系搭载丰田THS II混合动力系统,由2.5L阿特金森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4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前驱与E-Four电子四驱可选。

总结:

作为丰田专为美国市场打造的MPV车型,SIENNA此前一直以平行进口车的身份在国内销售,宽敞实用的空间以及出色的品质为其赢得了优良的口碑。海外全新一代SIENNA发布之后,引入国内的呼声逐渐高涨,广汽丰田率先推出了赛那SIENNA,新车在保留海外版车型优势基因的同时针对细节和配置进行了本土化改进,更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随着赛那SIENNA正式公布售价,别克GL8大众威然等车型也将迎来最强劲的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