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万级SUV齐上新,最后一款堪称国人之光

2021年10月30日 19:29: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没错,又到了大家喜闻乐见的“买不起系列”,今年各家车企在高端市场没少发力,各种超跑以及旗舰轿车是一辆接一辆,而就在这个10月,竟然有三款百万级的旗舰SUV相继发布,让人大饱眼福,最后一款还是中国品牌车型!

路虎 揽胜

说到百万级别的豪华SUV,路虎揽胜绝对有一席之地,别看路虎的入门车型常年打骨折,但揽胜在高端市场依然有着极强的号召力,而就在10月27日,路虎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揽胜,各位土豪,你们的新座驾来了!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基于全新MLA-FLEX架构打造,提供标准轴距/长轴距版,外观上则沿用了经典的家族语言,标志性的车身比例、悬浮车顶、蚌壳式发动机盖、贯穿式腰线让你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台揽胜,不过全新揽胜的尾部可能会让你迷惑,贯穿式的黑色装饰与尾灯融为一体,奇怪的造型被不少人吐槽,当然后续真香也说不定。内饰部分保留了现款的基础线条,中控屏则更换为了全新的曲面悬浮大屏,其余的科技配置也有更新,同时全新揽胜在长轴距车型上首次提供7座版,没有浪费这幅好身材。动力上,全新揽胜提供3.0T+48V、3.0T PHEV和来自宝马的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版本,而且由于新平台支持轻混动、插电混动、纯电车型多种动力形式,纯电动版的揽胜也即将到来,全面性让人无可挑剔。

揽胜车型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了路虎标志性的产品之一,在越来越多豪华品牌推出SUV的情况下,只有不断精进才能向前进,你看好第五代揽胜的前景吗?

雷克萨斯 LX

就在本月中旬,雷克萨斯也发布了全新一代LX车型,作为家族旗舰产品,雷克萨斯LX已经发展到了第四代,虽然它仍和丰田兰德酷路泽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但依然走出了属于雷克萨斯的风格,大卖丝毫不成问题。

全新雷克萨斯LX基于丰田TNGA-F平台打造,延续了非承载车身形式,并且采用了“LX600”的全新命名尾标,外观设计继承了上一代的风格,前脸尺寸巨大的纺锥形格栅极具辨识度,外凸的银色横向格栅显得前脸更加饱满,折线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和三个LED光源则是LS和LM的同款,至于新车的侧面很难让人不想到全新兰德酷路泽,贯穿式的尾灯倒是有着雷克萨斯近期新车的影子。内饰部分,全新LX并没有一味的堆砌大屏,而是用仪表盘、中控屏及其下方的显示屏各司其职,其中7英寸的显示屏集成了车辆基本信息(包含油门/刹车、四驱状态、车辆倾斜角、路面状况等)和空调显示,科技配置和智能化方面并不落伍,值得一提的是全新LX首次提供了四座版本,毕竟不是所有人都会拿它去越野,舒适同样很重要。

动力上,全新LX搭载了丰田全新的V35A-FTS 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5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越野能力依然强悍,相信没有哪个人看了不心动,只是价格也会让绝大部分消费者望而却步。

红旗 LS7

与此同时,中国豪华品牌红旗也带来了全新旗舰级大型SUV——红旗LS7,作为红旗旗下的首款全尺寸SUV,LS7的到来进一步完善了品牌车型序列,各方面更是堆料到极致,与海外品牌的旗舰产品相比都不逊色。

首先在尺寸上,红旗LS7的车长5.7米,车高1.9米。这是什么概念呢?要知道全新揽胜长轴距版的车长只有5.2米出头,车高也只有1870mm,可以想象得出红旗LS7的气场有多强大。而在造型上,你依然能看出LS7拥有许多品牌经典元素,比如大尺寸的竖直前格栅和醒目的红旗车标,同时新车还运用了大量的镀铬元素,尾部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可惜内饰还暂未公布。动力是红旗LS7的一大看点,新车或将搭载红旗首款自主设计的V型8缸直喷增压(V8TD)发动机,其最大净功率达到485kW(659马力),最大扭矩为850N·m,除了LS7外,未来还将有更多的红旗车型采用这一动力。

至于红旗LS7的售价,懂哥觉得起码是百万级别的,毕竟BJ90都能卖一百万,有着品牌和信仰加持的LS7卖同样的价格不过分吧,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