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S购车手册 两个动力都有最值得购买的车型

2021年10月30日 21:3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10月30日,全新哈弗H6S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对新车的售价以及配置综合分析,为各位消费者推荐出了一款最值得购买的车型。

在此次上市的车型当中,2.0T两驱悦跑版车型,配备了19英寸轮圈、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排头部安全气帘、胎压显示、制动力分配以及牵引力控制等。

在2.0T四驱潮跑版车型中,作为燃油版的顶配版车型,新车更丰富的搭配了适时四驱、自动泊车、电动后备箱、感应后备箱、内置行车记录仪、车载空气净化、负离子发生器,综合来说有着较高的性价比。

此外,全新哈弗H6S的上市,还推出了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综合配置来看,两款车型的配置与燃油版对应车型的配置相同,只是在基础上增加了混动系统。结合综合配置以及售价分析来看,1.5T悦跑版DHT车型的性价比最高。

新车正式上市后,将其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在了吉利星越S车型上,对比两款车的车身尺寸,哈弗H6S的长宽高分别为4727、1940和1729mm,轴距为2738mm。对比吉利星越S,后者的长宽高分别为4605、1878和1643mm,轴距为2700mm。综合来看,哈弗H6S在车身尺寸上的优势要更大一些,内部还能带来更为宽敞的使用空间。

动力系统部分,哈弗H6S与吉利星越S均配备有2.0T发动机,其中哈弗H6S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55kW,峰值扭矩可达到325Nm。而吉利星越S,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上,两款车匹配的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