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姗姗来迟,捷尼赛思G70上市,够格与奥迪A4L、奔驰C级一较高下?

2021年10月30日 21:42: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作为最新的韩系豪华中级车,捷尼赛思G70“千呼万唤始出来”,厂商指导价为24.98-35.50万元。而在豪华中级车这个细分市场上,早已是强者如云,比如说德系豪强奥迪A4L奔驰C级就不是“省油的灯”。那么,如果把捷尼赛思G70够资格与奥迪A4L奔驰C级一较高下吗?我们就一起来盘盘看。

捷尼赛思G70

厂商指导价:24.98-35.50万元

一句话点评:韩系豪华之作,配置确实给力

定位豪华运动中型轿车的捷尼赛思G70,必定是想在国内市场有一番大作为。

外观上,该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辨识度较高;同时标志性的钻石风格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四眼大灯,使得新车彰显出独特的运动天性,也很契合年轻人的审美诉求。

同时该车的轴距达到了2835mm,再加上包裹性和支撑性都极佳的座椅配置,足以带来不俗的乘坐舒适性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置还很丰富,配备了Genesis Active Safety Control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前排中央侧气囊在内的10个安全气囊、捷尼赛思智能互联服务、智能空气净化系统等等高阶配置,其车内仪表盘还支持裸眼3D功能。

动力部分,除北美版外,新车均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并配备弹射起步功能、AWD全时四驱系统与运动+模式,相信会带来畅爽的驾驶感受。

奥迪A4L

厂商指导价:30.58-39.68万元

一句话点评:运动气息较强,奥迪虚拟座舱够酷炫

提到豪华中级车,必然绕不过奥迪A4L,这款车型堪称豪华中级车中的“常青树”。

外观上,该车有动感型与致雅型两种风格;宽阔的前进气格栅,带来了霸气十足的视觉效果,再配上酷似刀锋造型的LED大灯,更添车型凌厉气场。

空间部分,这款车的轴距长达2908mm,配合明亮宽敞的空间架构,可让乘员的身心得到充分放松。

配置部分,该车配备了奥迪虚拟座舱增强版,用户可将电话、导航地图等以3D形式显示至12.3英寸屏幕上,显示效果酷炫且便捷。车内搭载的B&O音响系统,则令驾乘者无论坐在哪个位置,均可享受沉浸式优质音响体验。

动力部分,A4L也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如果选择高功率版,车辆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52马力,最大输出扭矩高达370N·m,会比捷尼赛思G70略强劲一些。不过A4L的40 TFSI或是35 TFSI车型的性能表现,就不如捷尼赛思G70了。

奔驰C级

厂商指导价:30.78-47.48万元

一句话点评:长轴距设计,动力表现是短板

既然提到了奥迪A4L,就不能不提奔驰C级,这款德系豪华车的实力也不容小觑。

外观上,C级采用了类似倒梯形的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中央的奔驰大LOGO,看着颇具高档感;同时车辆还融入了一些AMG风格的样式设计,看起来具有一定运动感。

与此同时,2022款奔驰C级将仅提供长轴版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4882/1820/1461mm,轴距为2954mm,是3款车型中轴距最长的,舒适版表现亦是可圈可点。

配置部分,该车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和11.9英寸中控屏,科技感满满;而且车辆还搭载了第二代MBUX人机交互系统,在应用、智能化方面均有提升,还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本土化升级。再加上智能四区空调、香氛系统、舒适头枕等舒适性配置,C级在驾乘舒适性上确实有较深的造诣。

动力则是C级的短板,要知道,2022款C级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300N·m,能满足日常代步需求,但要比上述两款车型更逊一筹。

结束语:

凭心而论,捷尼赛思G70的产品实力完全不输奥迪A4L奔驰C级,并且在性价比上甚至还要好一些,动力性能方面,则是要强过C级。但在豪华车型市场,产品力并不是消费者唯一参考的购买因素,品牌影响力也在消费者考虑范围内。而现在,捷尼赛思G70的品牌影响力完全不及A4L和C级,这也许会成为新车在国内市场最大的阻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