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完上汽大众ID.3,瞬间感觉特斯拉Model 3不香了

2021年10月31日 08:20:01
分享到:

近几年,随着环保形势越来越严峻,全球各国都展示出了自己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决心,各国纷纷推出了免除购置税、不限购、不限牌等一系列政策对新能源汽车进行帮扶,消费者对于新能源汽车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甚至很多人将新能源作为自己的购车第一选择。

在市场红利和国家政策的双重驱使下,各大传统车企纷纷开始了自己的转型之路,大众算是其中的代表,继ID.4X、ID.6X后,上汽大众又在今年发布了全新的国产ID.3,这台在成都车展赚足了眼球的车型近期已完成正式上市,我们也第一时间赶到了魔都进行试驾。

潮流外观引领时尚

国产后的上汽大众ID.3基本延续了海外版本的造型设计,贯穿式的LED灯带、可发光LOGO、全封闭进气格栅全部沿用ID.家族设计语言,两侧大灯配备了ID光语系统,人机交互更加人性化。侧面20英寸的烁金风火轮轮毂造型独特,辨识度极高。车尾双色涂装尽显时尚。

好玩的内饰,科技感十足

上汽大众ID.3将光元素运用到了极致,仪表台前方配备的ID. Light光语系统可在导航、来电、语音交互、警示等不同场景发出不同的灯语对驾驶员进行提醒,30色氛围灯大大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氛围,另外ID.3还可以选择加装独特的皎月金星皮肤包,瓷白内饰绝对会让你眼前一亮。

此外,上汽大众ID.3还配备了IQ. Drive L2+级驾驶辅助系统,实用性极强,并且车内还配备了AR-HUD增强现实抬头,行车信息、导航路况信息等都可以投射在前挡风玻璃上,当虚拟与现实相结合既可以增加科技趣味又可以提升行车安全。

超强的动力更像一台性能车

ID.3所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310N.m,并且得益于同级罕有的后轮驱动,让ID.3拥有着远超同级别车型的加速性能,在实际体验中3.3s即可完成0-50km/h的加速。在运动模式下,ID.3的提速非常迅速,整个加速过程中动力输出十分线性,将加速踏板深踩下去,电机所带来的爆发力非常强烈,并且伴随着强烈的推背感。

ID.3前后短悬以及50:50的重量配比,让ID.3可以灵巧自如穿梭在任何一条小巷之内。底盘同级别车型中绝对称得上成熟,为行驶带来十足的高级感。

完成正式上市的上汽大众ID.3指导价为15.9888-17.3888万,再加上整个极具个性的产品设计,对于年轻来说吸引力很大,上汽大众ID.3的出现是否会引领出未来的潮流方向,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