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季度重磅新车汇总,错过“金九银十”不遗憾,这四款值得再等等

2021年10月31日 10:03: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早在10月中旬,“双十一”的购物氛围便弥漫在网络上,拼单满减、好友助力等一系列操作,依旧是熟悉的味道。同样,每年的“金九银十”可以称得上是汽车行业的“双十一”,面对各大品牌的倾力促销,不少消费者正式晋升为“车主”,但也有部分车主因为价格、审美等方面原因选择观望。

当然,即便错过了“金九银十”也不遗憾,在今年第四季度中,除了10月份上市的领克09、丰田赛那以外,奇瑞瑞虎8 PLUS鲲鹏版、比亚迪宋Pro DM-i、上汽荣威鲸以及奇瑞QQ冰淇淋也将于四季度内上市,了解过后,你就知道它们值不值得再等等。

奇瑞瑞虎8 PLUS鲲鹏版

在燃油市场中,“排量即正义”是不变的真理,尤其是在新能源时代即将到来的当下,大排量发动机所带来的驾驶乐趣更显得弥足珍贵。继瑞虎8鲲鹏版之后,瑞虎8 PLUS鲲鹏版已于10月底正式开启预售,整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微调,而2.0T发动机与四驱系统的加入,带来了不小惊喜。

从参数方面来看,瑞虎8 PLUS鲲鹏版的最大马力254Ps、最大扭矩390N·m的表现同级领先,应对自重不足1600kg的车身绰绰有余;同时,整车还提供了适时四驱系统,能够更好地应对郊区、山路等恶劣路况。新车将于11月8日上市,至于最终售价,以及市场反响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比亚迪宋Pro DM-i

在最新公布的9月份销量数据中,比亚迪秦 PLUS DM-i以月销1.5万辆的成绩跻身轿车榜单前十,领先于卡罗拉、雷凌等合资老将,毫无疑问,多数人正是冲着DM-i混动系统而来的。除了现有的秦PLUS、宋PLUS以及唐以外,宋Pro也将推出DM-i系列车型。

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宋 Pro DM-i均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富有档次感的内饰风格,能够令科技感与豪华感得到一定的满足;此外,新车换装了1.5L插电混动系统,零百加速7.9s,百公里油耗为4.4L,一箱油续航里程可突破1000公里。目前新车上市时间尚未确定,参考宋Pro定位比宋PLUS低半级,所以新车的起步价大概率会在15万元以内。

上汽荣威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中,上汽荣威全新车型鲸正式亮相,令众人没有想到的是,这款造型富有科幻感、采用隐藏式门把手等设计元素的产品,竟然是一款燃油车。大半年时间过去了,鲸的产品信息越来越清晰,同样有望于年底前正式上市。

从造型上不难看出,鲸是一款主打年轻市场的产品,其车身尺寸为4702/1903/1691(mm),轴距2765mm,属于标准的A+级SUV身材;而2.0T发动机,以及斑马智行天瀑AI平台的加入,也注定了其将主打同级中高端市场,售价无疑也将轻松突破15万元的“天花板”,与18万级合资紧凑SUV展开竞争。至于鲸能有几分胜算,还需要由最后的价格和产品力来判断。

奇瑞QQ冰淇淋

伴随着宏光MINI EV的爆红,微型纯电动市场迎来了“春天”,诸如奔奔E-Star、宝骏E100思皓E10X等车型也收获了不少关注。与此同时,市面上也不断涌现出新选手,即将于四季度上市的奇瑞QQ冰淇淋,也会成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毫无疑问,“奇瑞QQ”是不少80、90后童年的记忆,从QQ冰淇淋的命名上看,它就可以说是赢在起跑线。同时,新车还拥有靓丽的配色,小巧的车身,以及续航里程分别为120km、170km版本的实用车型,基本上能够满足城区代步需求。目前,新车预售价为2.99-4.39万元,它能否成为下一个“宏光MINI EV”,不妨用销量来说话。

结语:总得来说,以上四款车型均有着各自的亮点,在经过数月的预热之后,它们也俘获了大批粉丝。因此,如果不着急买车的话,不妨等一等以上四款车型,说不定它们会带来更具惊喜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