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为24.98万元起,捷尼赛思G70和G70 Edition 1限定版正式上市

2021年10月31日 10:24: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0月29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捷尼赛思G70和首款中国专属车型——捷尼赛思G70 Edition 1限定版正式上市,并将于11月正式交付。其中,G70 Edition 1限定版标配售价为35.5万元,限量销售88辆;G70豪华版和旗舰版标配售价分别为24.98万和32.18万元。

根据捷尼赛思车型的命名规则,捷尼赛思G70中的数字“70”体现了其动感定位,是品牌目前引入中国市场的最动感的车型,曾荣膺北美年度车、北美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佳安全选择 ”评级以及IF汽车产品设计大奖。

在设计上,G70前脸造型具有品牌标志性的“灵感之翼”LED车灯、“勇者之徽”阔型格栅,以及宽阔的引擎盖。车尾同样拥有“灵感之翼”LED车灯,并搭配简洁的线条和捷尼赛思英文字母车标。

而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科技配置的极致需求,捷尼赛思G70提供了包括捷尼赛思信息娱乐系统、捷尼赛思智能互联服务、智能空气净化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等配置。同时,在安全配置上,捷尼赛思G70还搭载了包括前方防止碰撞辅助、盲区防止碰撞辅助和车道保持辅助在内的Genesis Active Safety Control驾驶辅助系统,并配有包含前排中央侧气囊在内的10个安全气囊。

基于捷尼赛思双款型配置策略,入门级的捷尼赛思G70豪华版搭载包括15个扬声器的Lexicon豪华音响系统、12.3英寸3D裸眼仪表盘;旗舰版还增加了平视显示系统、双层隔音玻璃、全景显示以及盲区显示等配置。

动力上,捷尼赛思G70搭载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45马力,并配备弹射起步功能、AWD全时四驱系统和运动 模式。

此外,捷尼赛思G70的两款配置版本均可选装运动套件,包含专属黑色镀铬网状进气格栅与亮黑镀铬饰条、亮黑门框镀铬饰条、19英寸至臻之钻运动外观轮毂、Brembo(布雷博)制动系统和电子控制悬架,以及拥有三种专属颜色的座椅可供选择。

据介绍,作为首款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专属车型,捷尼赛思G70 Edition 1限定版将满足更年轻的“捷尼赛思一代”对产品更动感、更个性化的需求。该车拥有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专属配色——星河灰、19英寸哑光黑暗金轮毂、Alcantara高级翻毛皮内饰设计,以及捷尼赛思品牌标志头枕。

自今年4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后,捷尼赛思为中国市场创建了全新商业模式,以直营为基础,捷尼赛思中心和捷尼赛思之家与线上渠道相结合,并结合捷尼赛思数字生态系统,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的服务体验。

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睿思表示:“仅仅六个月的时间里,我们推出了三款车型,以及捷尼赛思首款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专属车型——捷尼赛思G70 Edition 1限定版,代表了我们深耕中国市场的坚定决心。未来,我们期待以更丰富的产品和体验为消费者带来细致周到、个性化和全方位的捷尼赛思品牌之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