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万圣狂欢!别克威朗Pro躁乐园合肥站,躁动全场!

2021年10月31日 11:25: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10月29日-31日,以万圣狂欢为主题的别克威朗Pro“躁乐园”登陆合肥,落地滨湖新区融创乐园门外广场,开始了一段快乐刺激旅程。

全新威朗Pro家族自9月初焕新上市。在新车上市后,为了让终端消费者近距离了解威朗Pro及威朗Pro GS车型的产品魅力,别克开展了以“躁乐园”为主题的路演活动。通过与和平精英手游、超炫跑酷、年轻服饰、饮品等业态的跨界合作,进一步宣扬威朗Pro及威朗Pro GS车型“潮酷、运动、欢乐”的产品理念。

别克威朗Pro“躁乐园”从流行符号中汲取灵感,场地设计以管道元素将“乐”相连,并通过降落伞形式将“快乐”空投到所在城市。进入“躁乐园”,超炫酷的街头极限跑酷+小轮车表演,将现场活力瞬间点燃。

值得一提的是别克品牌作为2021年“和平精英职业联赛(PEL)战略合作伙伴”,吃鸡战车空降现场,火力全开,硬核改装,多种元素完美融合,自带光环,圈粉无数。

活动现场中还有街舞表演、弹幕问答派奖、定制可乐、时尚彩辫、跑酷展示、新车首秀讲解等活动环节,年轻的玩家们在这里不仅零距离体验别克威朗Pro GS改装车、观赏街头极限跑酷等,更能在欢乐的氛围中探寻年轻的无限可能。

展区内别克威朗Pro及威朗Pro GS两款车瞩目亮相,潮流外观圈粉无数,带动现场众多消费者上前咨询了解并试乘车辆。

威朗Pro家族全新演绎别克“雕塑美学”DNA,将潮流外观与舒适空间完美统一。上汽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全新四缸1.5T发动机,额定功率135kw,百公里加速仅需7.7秒驾控乐趣,一触即发。带来超越期待的加速体验和酣畅自如的高速巡航能力。双10.25寸全液晶仪表及中控联屏,最新别克eConnect3.0智能互联科技,更有一年多次OTA升级快乐时刻在线。

作为专为Z世代用户打造的新一代车型,全新别克威朗Pro与威朗Pro GS凭借全面进阶的产品实力,为每一次出行赋予更多活力与欢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