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二波预售即将开启,Jeep牧马人高地特别版售价公布

2021年10月31日 12:1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Jeep官方获悉,全新Jeep牧马人高地版阿拉斯加极光绿特别版车型已公布售价,定价为49.49万元,且新车将在全国范围内限量200台。此前预售采用了限量名额分批限时开放政策,首批开放的77台预约名额在17分钟内被全部订完,第二批预售将在11月5日上午11点启动,届时将开放66个名额。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普通版Jeep牧马人打造而来,采用了限量版车型专属的阿拉斯加极光绿车身涂装,并在车身多处加入了黑色专属拉花,视觉冲击力极强,黑色机盖及进气口的设计增添了力量感。车型历史要追溯到2007年,Jeep牧马人在南美智利盐峰山创造了世界汽车攀爬海拔最高的吉尼斯纪录,因此牧马人推出“High Altitude高地”特别版车型作为纪念。

内饰方面,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布局,但升级了一块8.4英寸中控屏幕,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此外,特别版车型的内饰还与外观相呼应,在氛围灯、门拉手等处加入了阿拉斯加极光绿的配色,并且是由Mopar亲自操刀进行升级。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66匹,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了4x4分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