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的混动轿跑 攻击型前脸+大溜背 6.8S破百 还是哈弗造

2021年10月31日 17:2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是谁说混动的车子都很贵,是谁说轿跑都是豪车才有的特征,是谁说只要SUV破百的时间都会很慢?哈弗觉得这些“谣言”都应该在自己的产品阵线面前败下阵来。

2021年10月31日,哈弗H6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3.89-16.49万元。新车定位轿跑SUV,也是哈弗H6车系中的新成员。最让人觉得震撼的是,这款车的混动版本起售价格居然只有15.49万元,简直不要太便宜好吧?

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让哈弗H6S虽然定位是轿跑车型,但依旧可以从前脸上明显看出来Ta就是哈弗家族的成员,前脸呈现出十足的攻击力,整体呈现出X型的布局。

车身侧面的H6S非常清晰Ta的定位,C柱开始向下溜背,整体线条造型直接并且硬朗。车尾的造型则是做得比较有层次感,后尾灯设计也较为平直,还有巨大的后扰流器以及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更是表现出这台车的性能感。

车身尺寸4727/1940/17209mm,轴距为2738mm,属于紧凑级SUV的范畴。但内饰倒是别有洞天,延续了第三代哈弗H6布局之上的Ta,在细节之处还是加入了Alcantara和带有碳纤维纹路的皮革,还有这运动专属的荧光绿,运动感满满。

10.25英寸全彩液晶仪表盘+12.3英寸超智联触控屏+HUD智能全彩抬头显,还有长城自研的GC-OS操作系统,同时还有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涵盖ACC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等20余项驾驶辅助功能。再回头看看Ta的售价,是不是感觉真香?

动力配置部分,哈弗H6S提供2.0T燃油版以及1.5T DHT混动版两种动力总成,其中2.0T版本车型匹配7DCT变速箱,整车最大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为325N·m,混动版车型的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79kW,峰值扭矩为530N·m,百公里加速为6.8秒。

鬼斗车观点:现在随便一个品牌的车型,但凡加上混动这两个字,那都是20万+的定位。结果人家哈弗这样的车企,直接给你安排了15万的价位,你觉得怎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