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发布雷神混动!油耗最低仅3.6L,比丰田还省油

2021年10月31日 22:21: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吉利汽车集团正式发布了全新动力科技品牌——雷神动力。现场,吉利汽车集团CEO淦家阅表示,雷神动力在关键技术上已经全面超越了日系品牌。以油耗表现为例,雷神HEV油电混动每百公里最低油耗仅3.6L,比综合油耗普遍超过4L的丰田本田油电混动车型更省油。

根据规划,雷神动力系统可以适配A0-C级车型,未来三年吉利领克等品牌超过20余款新车型将搭载雷神动力系统。目前,吉利品牌首款油电混动车型星越L HEV已经在工信部申报。

<a href=吉利发布雷神混动油耗最低仅3.6L 比丰田还省油-图1">

<a href=吉利发布雷神混动油耗最低仅3.6L 比丰田还省油-图2">

丰田/本田的混动车型不同(搭自然吸气发动机),星越L HEV搭载了代号为DHE15-ESZ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其热效率超过43%的,创下全球最高量产混动专用发动机热效率的新记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