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年度沃德十佳内饰,超过一半是SUV,你认可吗?

2021年10月31日 22:47: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之前也看了来自于美国一个权威杂志所发布的沃德十佳发动机,有许多人都会说,现在也真的是迎来电动车的时代,那么在这一次的排名榜上,人们也会发现SUV车型已经超过半数,而且欧兰德也同样出现在这一个榜单上。

宾利 添越Speed

这本身就是一个特别版本的车型,在动力上也会搭载W12发动机,同时也加上目前最新的娱乐系统,会给大家带来一种豪华的视觉享受,不过大部分的消费者都没有办法承受价格。

福特 F-150

这在目前美国市场上也是一个销量冠军,并且也成功的进入到沃德十佳内饰榜单。因为这是一款工具车,所以内饰不是特别的精致豪华,但是会拥有着比较出色的实用性。

福特 Mustang Mach-E

这款车型的内饰就可以用豪华来形容,人造革,碳纤维以及织物就让这款座椅拥有着更好的舒适感,另外也加上一个具有便利性的15.5英寸中控大屏,在众多消费者的心目中就已经成为首选。

GMC Yukon Denali XL

这款车型在细节上也会特别的重视,还会加上各种不同材质的皮革,然后加上金属装饰元素,为大家体现出一种独特的内部装饰,在日常操作的时候也会得心应手。

本田 思域

在如今海内外这款车早就已经得到认可,并且打破以往的一些刻板形象,车内特意加上蜂窝状的装饰件,能够体现出质感,另外也加上人体工程学座椅,会让人觉得有更好的舒适感觉。

现代 途胜

虽然在国内的市场上这款车型销售量并不是很好,但是在海外的市场上会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几乎每一年都可以看到出现在沃德十佳内饰榜单或者是发动机榜单中,凭借着大胆的车身线条以及出色的材质,已经顺利的入围。

Jeep 大切诺基L

这也是今年正式发布的一款车型,相对来说内部的改变更能够引起大家的关注,很多人都会觉得内部也加上许多奢华的用料,另外也加上不一样的配色方案,会给大家带来一种精致的视觉感受,每一个细节都是加分项,只是很可惜,现在还没有进入到国内。

路虎 卫士

这款车型能够入围,相信大家也不会诧异,因为这并不是一个单纯的工具车,特意选择全新的语言设计也能够彰显出时代感,另外座椅也会拥有着舒适性,具有着很出色的稳定性和实用性。

奔驰 S级

这款车型毫无悬念也同样入围,虽然这款车型有很多的消费者都曾经吐槽过车辆的内饰,比如加上一个iPad式的中控大屏,会有一些格格不入。但是不可否认,很多的消费者也会比较喜欢里面的香水喷雾器,还有可定制的按摩椅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享受。

三菱 欧蓝德

万万没有想到这款车居然还能够入围,要知道这款车型最大的吐槽点就是复古的内饰,不过全新的欧蓝德选择多样化的材质,在颜色的搭配上也会营造出一种豪华的感觉,那么在解决了内饰的短板之后,不知道大家是否会选择购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