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X90 PLUS子龙版实车曝光 11月1日预售

2021年11月01日 09:21: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捷途X90 PLUS子龙版的实车图片。新车基于捷途X90 PLUS打造,并在设计以及动力方面进行调整与升级。据悉,该车或将于11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捷途X90 PLUS子龙版整体车身轮廓变化不大,大尺寸多边形前格栅气势十足,内部采用了多条横向镀铬饰条,并以矩阵式的点状元素进行点缀,营造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狭长的前灯组与下方四点纵列式日间行车灯均为LED光源,效果颇为高级。作为新版本车型,新车的窗线以及外后视镜等处均增加了镀铬材质装饰,前翼子板处还增加了“390TGDi”的专属徽标,有效提高了辨识度。

尾部依然采用了全LED光源的贯穿式尾灯以及一体式尾门,大幅提升了整体感。此外,底部扩散器与两侧双边共两出的镀铬装饰为整车增添了几许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捷途X90 PLUS的排气为真实连通而非装饰,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捷途X90 PLUS普通版车型相同的环抱式布局风格,大尺寸双联屏以及大面积皮质包裹营造出很强的质感。同时,子龙版车型在前排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增加了一块可控制空调功能的大尺寸液晶屏幕,进一步烘托出内饰科技氛围。

动力系统方面,捷途X90 PLUS子龙版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54Ps,峰值扭矩39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或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