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全新蒙迪欧路试谍照曝光,EVOS轿车版?

2021年11月01日 09:36:0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中型跨界车EVOS刷新了大家对福特的认识,而EVOS极具创新的前脸设计也让大家记住了这款车。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新车的路试谍照,推断为全新一代蒙迪欧,预计新车有望在2022年发布。

路试车型前脸和EVOS有着超高的相似度,采用亮黑八边形鳞状中网,分体式头灯、倒钩状LED日间行车灯均与EVOS如出一辙。

路试车型车尾与EVOS区分开来,采用溜背式的轿跑轮廓,并且采用了类似Mach-E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路试车型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略显突兀,预计量产车型会有所优化。

路试谍照一出,迅速就有媒体做出新车的渲染效果图。从效果图看来,还是很难一时将其与EVOS区分开来。从新车与EVOS的关系来看,内饰将大概率采用相同设计布局,具体信息需要等官方进一步透露。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搭载与EVOS车型同样的动力总成,也就是2.0T+8AT的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路,峰值扭矩376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