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海庭入选“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2021年11月01日 09:44:03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10月18日,由盖世汽车主办的第三届“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颁奖典礼在上海召开。

中海庭凭借高精度电子地图全数据链产品获得“2021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荣誉称号,中海庭CTO罗跃军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第三届金辑奖旨在“发现好公司·推广好技术”, 并围绕“汽车新供应链百强”主题展开,重点围绕自动驾驶、智能座舱、软件、芯片、动力总成电气化、车身及底盘技术、内外饰、环保轻量化及新材料,以及热管理九大细分板块,进行优秀企业及先进技术解决方案的评选,向行业内外展示这些优秀的企业和行业领军人物,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金辑奖评选历时172天,经过专家评审和数百万网络投票,评选出2021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榜单以及2021金辑奖中国汽车产业影响力人物。

此番入选“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证明了中海庭在高精度地图领域的技术能力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未来,中海庭将继续打磨产品与服务,助力国内整车企业打造具备自身品牌特色的差异化智能汽车产品,赋能国产智能汽车产业变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