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96万-15.76万元,纯电新宠,2022款AION Y上市

2021年11月01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11月1日, 号称“10万级科技头等舱”的 2022款广汽埃安AION Y上市,新车共推出410km、500km、600km三种续航7款车型,补贴后的官方指导价为10.96万-15.76万元。新车将从2022年1月开始交付。

小巧车身,高颜值,大空间,价格还不高成为Aion Y身上的吸引力标签。这次2022款的改进在科技和颜值方面又带了一波加强Buff。新增“星漫绿”和“冰玫粉”两款特别车色,内饰方面新增了“梦幻世界”主题,很明显是针对大量的女性用户而来。科技配置方面,全系标配IBCM无感启动,靠近车门自动解锁,上车即上电,符合现在纯电车型的无感操作。还有四门一键升降、手机蓝牙钥匙、电动尾门、一键遥控泊车、超视距召唤泊车等新的配置升级。70智领版以上车型标配2.0㎡的全景天幕,空间方面还是继续保持了原来特色,不仅变化多,布局也非常合理,个人觉得比GK5的空间利用率还高。10-15万元纯电,个性化小车的市场真实越来越好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