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到底强大在哪里?联合国拿出一份世界排名:终于得出结论

2021年11月01日 12: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中国到底强大在哪里?首先,中国是一个有着上下5000年历史的文明古国,除了几千年的文化底蕴,古代中国的军事力量也是不可小觑的,因为在以前我国便是一个人口大国,其次就是我们的农业文明,早在几千年前,原始社会农耕文明就已经开始发展了,再加上我国优越的地理优势,这就使得我国农业生产技术远远超过同时期其他国家。

随着时间的推移,百姓的生产力已经不能满足当时生活所需求的,于是,我国人民开始发展科学技术,各种发明便由此应运而生,这给我国的科技发展带来奠定了强大的基础,我国科技开始突飞猛进,科技的进步带来的不只是平常百姓生活中的便利,而且也对整个国家的发展生产力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这四大发明是我们华夏儿女宝贵的财富。

我国古代的教育也是十分出色的,历史上的文人墨客给我们留下了多少宝贵的历史文献,从这我们就可以看出当初的文化教育是多么的受重视。从科举制中,我们就可以看出当时也是有通过知识改变命运的说法的,多少寒门学子想凭借科举来踏入另一个阶层。 而且在当时,读书人也是十分受尊敬的,他们往往是知识文化的象征,并且当初他们也建立了许多学社,以及讲堂等等,从这一方面可以看出我国教育就比其他国家更要强大。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国不管哪方面都发展迅速,在世界上也有着举重若轻的地位,很多人也许不知道我国强大在哪里,直到联合国告诉他们这个答案,联合国拿出一份世界排名,终于得出了中国强大这个结论

由于当时清朝闭关锁国,导致我国不但没有继续发展强大下去,反而更加落后于其他国家,以至于当初被列强瓜分,被列强侵略近百年。但是我们最终在抗日战争中取得了胜利,到了二十世纪末期,我国经济突飞猛进,在这个世界都占重要的地位,我国在世界上又重新有了了话语权。并且我们开始积极参与联合国各项事务,并且我国在世界上一直都具有着积极向上,追求和平的形象,我们在努力使自己强大的同时,还帮助其他有困难的国家,因为我们知道世界是一体的,世界人民都是追求更美好的更幸福的生活。

联合国拿出一份世界排名,终于得出了中国到底强大在哪里的结论?首先要说到的就是我国经过改革开放之后,经济发展之迅猛是不可估计的,我国目前GDP排世界第二,其次是我国军事力量令世界叹服,在阅兵仪式上,我们让世界都看到到什么叫中国士兵,什么叫中国力量,再者就是我国的文化软实力,中文已经成为世界上举足轻重的语言,最后要说的是我国的科技创新能力。

随着这些实力的增长,没有谁能够怀疑我国的强大,我国秉承的积极向上,谦虚进取的精神,努力将自己发展为一个更强大的国家。同时也与其他国家和平共处,在其他国家有困难时,也会积极的伸出援助之手,我们要相信我们的国家会越来越繁荣昌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