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20款SUV碰撞排名出炉!马自达CX-5登顶,沃尔沃竟只排第10名

2021年11月01日 16:26:0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期美国IIHS针对20款主流小型SUV进行侧面碰撞测试,并且提高了侧面碰撞标准,侧面碰撞试验车车重与速度均进行了提升,碰撞能量提升了80%。根据品牌车辆在碰撞中的表现成绩,网上车市梳理了20款车型评价数据,排名靠前的多数合资SUV车型表现较好,而欧美品牌SUV表现勉强及格,日系SUV车型除马自达CX-5表现最佳以外,剩下本田HR-V三菱奕歌均处于行业标准之下。

小型SUV侧面碰撞成绩 CX-5排最佳-冒险家垫底-图1

小型SUV侧面碰撞成绩排名欧美系车表现不佳-图1

具体来看,最优评价的是马自达CX-5车型,该车整体数据表现均达到标准之上。达到良好的车型包括奥迪Q3别克昂科拉雪佛兰创酷本田CR-V日产奇骏斯巴鲁森林人丰田威飒与RAV4以及沃尔沃XC40。意外的是作为主打安全性的沃尔沃品牌,其XC40车型整体结构牢笼竟不及同级别车型,既对驾驶员保护性略差于其他车型。处在行业标准边缘的车型基本以欧美车型偏多,其中雪佛兰探界者福特锐际GMC Terrain、Jeep指南者与自由侠、以及作为豪华品牌的林肯冒险家,该车整体表现低于同级别车型,处于边缘化。另外,本田HR-V三菱奕歌均成为垫底车型,在乘员保护上均为不合格。

小型SUV侧面碰撞成绩排名欧美系车表现不佳-图2

小型SUV侧面碰撞成绩排名欧美系车表现不佳-图3

小型SUV侧面碰撞成绩排名欧美系车表现不佳-图4

在IIHS整体SUV侧面碰撞报告中,出乎意料的是马自达CX-5获得了最优评价。作为主打安全的沃尔沃品牌,旗下在售车型XC40也只得到了中等成绩。另外,作为豪华品牌的林肯冒险家本田HR-V三菱奕歌均为垫底车型。面对测试难度的提升,多数小型SUV整体表现不佳,车企面对安全问题是否只是为应对“应试考试”?

小型SUV侧面碰撞成绩 CX-5排最佳-冒险家垫底-图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