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前三季度营收增长46%,海外市场渐有起色

2021年11月01日 16:50: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

编辑导语:10月29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据显示,今年三季度,长城汽车营业总收入、净利润双增长。

三季度营业总收入288.69亿、净利润14.16亿

长城汽车公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据显示,今年三季度,长城汽车营业总收入288.69亿元,净利润14.16亿元,截至今年九月,长城汽车实现营业总收入907.97亿元,同比增长46.11%,净利润49.45亿元,同比增长91.13%。

日前,长城汽车公众号发布了2021年9月产销数据。据显示,9月销售新车100,022辆。其中,海外市场9月销售新车11,437辆,同比增长47.1%,前三季度累计销量97,946辆,同比增长136.3%。第三季度海外销量占比持续走高,销售占比达13.6%。

根据资料显示,长城汽车前三季度的营收、净利均呈增长态势。对此,长城汽车表示,营业收入变动主要源于本集团销量增加;此外,净利润变动主要是本集团整车销量及毛利增加所致。

对于销量问题,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在第8届科技节上有所提及。6月28日,魏建军宣布长城汽车2025战略目标是,到2025年冲击全球年销售新车400万台,营业收入超6000亿元。

从目前的数据来看,长城汽车第三季度营业总收入、净利润呈双增长态势,在逐步实现自己定下的2025年目标。但国内市场仅仅是实现目标的一部分,海外市场对于增加销量来说同样不容忽视。

欧拉好猫泰国上市,预售五天官方称订单破万

10月29日,欧拉好猫在泰国上市,于曼谷举行发布会。

在此次发布会上,长城汽车共推出TECH/PRO/ULTRA三个版本,售价区间为98.9万泰铢-119.9万泰铢。从欧拉官方获悉,该车预售5天官方称其订单破万。

长城汽车进自进入泰国以来,长城汽车一直围绕“新能源、新智能、新体验”的品牌价值。成为泰国家庭用车的新选择。

的在动力方面,好猫采用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210N·m;在续航方面,配以长城旗下由蜂巢能源生产的三元锂电池组,有高低两种续航工况可选,续航里程分别是401km和501km;极限快充速度也十分亮眼,12分钟快充续航100km,30分钟完成30%-80%;同时,长城汽车在全泰国范围内,推出定制化的补能生态,给泰国用户带来更舒适的出行新体验。

长城汽车不断为用户创造惊喜,由此泰国的可观销量也在为长城汽车数据攀升做出贡献。

三季度增加新车型投放,海外市场渐入佳境

目前,长城汽车除上市欧拉好猫外,三季度还投放了其他新车。其中推出包括哈弗H6S、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哈弗H9 2022款、欧拉好猫GT木兰版、魏牌玛奇朵、长城炮越野皮卡珠峰版等多款车型,并亮相发布了哈弗神兽、坦克400、坦克500、机车炮等新产品。

长城汽车第三季度正式进入埃及、文莱以及欧洲市场,并收购戴姆勒旗下的巴西伊拉塞马波利斯工厂。此外,长城汽车巴西以及澳大利亚市场也逐渐占据市场优势地位。

近几年来,长城汽车逐渐向以研发为主的科技公司转变。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长城汽车推出了全新的2.0T发动机、全新的3.0T V6发动机、全世界最先进的9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全新的9AT变速箱。

长城汽车正在展现自身实力,此次泰国欧拉上市向全球化发展迈出了更稳健的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