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何曲面屏+白粉内饰?哈弗神兽确实敢玩

2021年11月01日 18:12:05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10万-20万级,毫无疑问是自主品牌SUV竞争最为激烈的一个细分市场。俗话说“乱花渐欲迷人眼“,车型多了,反倒更不知道自己该选什么。如果你钟情于科技,那这次的哈弗神兽,或许会是个不错的购车选择。

10月31日,“与神兽共舞”哈弗神兽粉丝见面会在南京举办,在本次见面会上,“哈弗神兽正式开始预售,新车提供1.5T和2.0T燃油版共6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13.2万元~16.9万元。

哈弗神兽作为一款主打运动型的紧凑型SUV,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启用更为激进的运动造型,整体风格更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大尺寸的矩阵式中网设计,搭配贯穿式的头灯,前脸更具攻击感,营造了浓厚的运动气息,颇有“兽”性。尾部灯组采用独特造型设计,运动感更是直接拉满。

内饰方面,哈弗神兽确实“敢玩“。白粉配色的采用,让整车内饰风格更更年轻化,搭配12.3寸+14.6寸双联曲面星河屏,营造了不错的科技氛围。相较于传统燃油车的内饰和中控面板,哈弗神兽在内饰设计上显得更加果敢。

科技配置上,哈弗神兽在柠檬和咖啡智能双平台加持之下,拥有HWA高速驾驶辅助、50米自动循迹倒车、全场景智能泊车、智能过弯及远程操控等多项车辆辅助功能,并支持整车FOTA升级,通过智能科技辅助系统,给予消费者更安全、更智能的驾控体验。

车身尺寸上,哈弗神兽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为2800mm。作为一款紧凑级SUV,哈弗神兽的2800mm的轴距甚至已经超过了部分中型SUV,空间表现较为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4B15C的1.5T高功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7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还推出了动力更加强劲的2.0T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整体看下来,哈弗神兽相较传统的哈弗H6车型最大的变化小编觉得就是内饰和配置。众所周知,自主品牌都愿意在科技配置上下功夫(品牌影响力不够,配置来凑),而内饰风格上,有新意的却不多。哈弗神兽的内饰配色确实让人惊艳,这也体现了哈弗自自身的态度,既然主打科技潮流,号称“新科技旗舰SUV“,那就得由外及内,”潮“到底。

再看其售价,其实不难看出哈弗神兽的主要目标其实是追求“科技”的年轻消费群体。从“价”入手,主打科技,或许就是哈弗神兽入局该细分市场的关键一点。毕竟,征服市场的关键,就是征服消费者的心。

编辑=简麟梽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