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Nano EV官图发布,续航里程可达305公里,有望成爆款?

2021年11月01日 19:07: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相信各位对于这一句话并不会感到有所陌生,最近这两年,不得不说,五菱汽车的动作可谓是相对频繁,特殊时期需要口罩,五菱就造口罩,地摊经济兴起的时候,五菱就造“摆摊神车”,新能源车型太贵?五菱就推出了宏光MINI EV,新车一经发布,就受到了众多国人的追捧,月销量更是稳居不减,近日,五菱官方又正式发布了旗下Nano EV车型官图,对于它的到来,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

五菱Nano EV,新车定位为微型纯电动车,将在11月4日正式开启预定,并在本月内上市。售价为5.98万元,对于这样的价格,不知道你们有何看法?在造型设计方面,新车由于是两座布局微型车,所以看上去比例非常的协调,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的处理,加上双色的车身设计,从而给人一种时尚潮流的视觉感受,对于这样的设计风格,想必很多年轻女性朋友会感到非常的心动,并且,新车将提供嘻哈黄、电竞白、街舞蓝、数码灰等车身颜色可供选择,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至于内饰设计方面,五菱Nano EV看上去非常的简洁,并没有进行过多的繁杂设计,中控区域的实体按键,有利于驾驶员日常更加便捷式的操作,并且配置上有较为丰富,新车配备了主驾驶安全气囊,胎压显示,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电池预加热等。空间表现上,由于是两座布局的微型车,新车长度才2497mm,轴距为1600mm,所以只能说够用,日常城市代步上下班,买菜送娃还是没啥问题。

动力方面,五菱Nano EV将搭载容量为230Ah的磷酸铁锂电池,电机功率可达24千瓦,可直接使用家用220V三叉电源充电,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05公里,最高车速可达100公里/小时。综合而言,五菱Nano EV和五菱宏光MINI EV,新车续航里程上有着较为明显的优势,当然,价格自然也高出了不少,所以如果是你的话,你是会选择五菱Nano EV还是五菱宏光MINI EV呢?你们认为五菱Nano EV会成为爆款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