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哈弗神兽,这是15万级SUV的天花板?

2021年11月01日 20:01: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10月31日,哈弗神兽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3.2-16.9万元。

作为家喻户晓的“国民神车”,哈弗H6连续多年蝉联中国年度SUV销冠。以哈弗H6为基因,基于柠檬和咖啡两大平台打造的全新紧凑级SUV——哈弗神兽,如何打造科技旗舰SUV的硬核实力?

外观来看,哈弗神兽采用“超时空锋锐美学”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无边框造型,搭配错落有致的横幅镀铬中网,两侧的分体式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融合形成一体式造型,再配合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让整车看上去野性十足。

车身侧面,线条非常流畅而且修长,硬朗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配合隐藏式门把手设计,看上去非常有力量感。车尾别出心裁,没有使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而是采用了“Y”字型的γ射线尾灯,加上磁星空气动能双尾翼,看起来很动感。

空间上,新车是一款中型SUV尺寸,神兽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则达到了2800mm,不仅比第三代哈弗H6大了不少,而且已经超越了大部分的中型SUV。

内饰方面,和“神兽”霸气的名称形成反差,高质感的撞色拼接样式很“奶凶”。12.3英寸+14.6英寸双联曲面星河屏的造型设计是点睛之笔,两块智慧屏集成了大部分功能,减少了车内80%的物理按键,车内空间视觉上增大。同时,哈弗神兽通过搭载领先于世代、领跑于行业的高通骁龙8155芯片,实现100%全数字智能座舱,并支持整车全域FOTA升级。

舒适配置方面,前排无线充电、全景天窗、大量的菱形皮质纹理以及Alcantara材质的座椅,使整体的质感有所提升。方向盘造型比较新颖,支持怀挡式换挡、一键切换运动驾驶模式、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科技智能方面,在柠檬和咖啡智能双平台加持之下,哈弗神兽拥有智能驾驶辅助“六大神器”——全球首创的探索前进功能、HWA高速驾驶辅助及50米循迹倒车功能、全场景智能泊车和智能过弯两大功能均为同级领先,以及让神兽与其它移动终端设备实现无界互联的远程操控功能。

动力方面,哈弗神兽采用自主研发的发动机,提供燃油、HEV和PHEV版本,其中燃油版哈弗神兽搭载新一代1.5T和2.0T发动机,搭配7DCT组成黄金动力组合。哈弗神兽HEV版也是中国自主品牌首款双电机HEV架构,支持EV 行驶、混联驱动、串联驱动、能量回收、怠速停机等运行模式,最大动力可达179kw/530Nm,满箱油可续航1000公里,满足日常用车需求。此外,PHEV版本将推出长短续航两版。

双十一期间,还有十重礼遇:预售期间,用户仅需99元订金即可专享999元购车基金,而且哈弗神兽还将在预售下订用户中抽取一位专享6.6折购车好礼的幸运用户;预售下定用户还可享8折选装AVP智驾泊车辅助包、6年12次免费基础保养、基础流量终身免费、3年娱乐尊享服务免费等好礼。金融政策方面,哈弗神兽还推出至低0首付、至高8万24期0息等神宠轻付礼,老车主预售下定还可享受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增购可享2000元补贴。

哈弗品牌其他兄弟车型相比,神兽延续了神车基因和产品力外,在科技配置、科技设计和时尚语言上有了新突破,同时在相同价格区间的主流SUV市场,哈弗神兽的产品力明显远超同级,这或许是2021年15级SUV的天花板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