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玛莎拉蒂Levante正式上市 售83.38-92.38万元

2021年11月02日 00:16:1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玛莎拉蒂官网获悉,2022款Levant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配置车型,动力分别搭载2.0T和3.0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83.38-92.38万元。

在外形设计方面,新款Levante依然采用了诸多家族元素,直瀑式进气格栅加上大尺寸的“三叉戟”车标让人印象深刻。在车身侧面,Levante完全具备了跑车的线条感,非常动感流畅。

在内饰中,玛莎拉蒂Levante采用了大量皮革和木饰板,使得整体氛围既豪华又运动。Levante的内饰布局与同门的玛莎拉蒂Ghibli车型比较接近,并且在豪华感方面一点也不差。同时中控区域也并未像大多数豪华车那样堆砌大量按钮,显得简洁又不失品质。

新款车型增加了3.0T MODENA版本车型,其搭载3.0T V6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35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2.0T GT锋芒版保持在售车型的设计,动力上依然搭载2.0T四缸发动机+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33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不过新车售价上调了2.4万元(此前售价80.98万元)。传动方面,2022款Levante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有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