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I The Coopers纪念版实车 拥有独特渐变色车顶设计

2021年11月02日 00:16:2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不久前,MINI新车型The Coopers纪念版正式上市,售价25.49-35.69万。新车将提供三门版、五门版以及CABRIO敞篷版以供选择。日前,我们拍摄到了三门版车型的实车图,新车在诸多细节之处进行了专属设计,精致感突出。

外观设计方面,MINI The Coopers纪念版将会拥有独特的渐变色车顶设计,实现从深蓝、浅蓝到黑色的漆面过度,同时在车身上还有多处“THE COOPERS”标志,除了本次实拍的细白银配色,新车还提供独角兽灰、海岛蓝、胡椒白、月表灰、青柠黄(仅CABRIO敞篷版可选)多种涂装颜色,满足消费者的个性追求。

动力系统方面,MINI COOPER车型将会搭载1.5T发动机,功率100千瓦,扭矩220牛·米;MINI COOPER S车型将会搭载2.0T发动机,功率141千瓦,扭矩280牛·米,两种发动机都将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