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10月销量3.5万台,网友:今年冲击30万台还是很有希望的

2021年11月02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众所周知,2021年的汽车市场因为受到了“缺芯”的影响,很多车企都出现了不同程度上的销量波动,作为国产高端品牌的一汽红旗也不例外,但是,一汽红旗在销量公布方面并没有遮遮掩掩,而是一直是很积极,“金九银十”刚过去,一汽红旗就公布了10月份的销量。

根据一汽红旗的销量快报显示,10月份,一汽红旗单月销量达到了35000台,同比增长52%,今年1-10月累计销量突破236000台,同比增长54%。虽然说受到了芯片短缺的制约,但一汽红旗能够实现单月销量突破3万台,真的是相当的不容易了,不过,从一汽红旗前十个月累计销量来看,要想冲击年销40万台的目标希望不大。

“丢四保三”应该是一汽红旗最为正确的做法,意思就是说丢掉冲击年销40万台的想法,调整为保住年销30万台就是最大的胜利和成功。今年前十个月,一汽红旗累计销量236000台,要想保住年销30万台,在接下来的11月和12月就要完成64000台的销量,分摊到每一个月中的单月销量就是32000台。

别小看每个月32000台的销量,对于一汽红旗来说还是有些难度的,毕竟,芯片短缺方面还没有完全得到缓解,再加上凯迪拉克沃尔沃等二线豪华品牌的冲击,以及某些不可预知因素的影响,可以说,都是一汽红旗所要面临的难题和拦路石,如何解开这些难题和踢开拦路石,也很考验一汽红旗的市场策略。

要知道,一汽红旗比较走量的产品车型的并不多,目前只是集中在红旗HS5红旗H5这两款车,其他车型的市场份额占比有限,所以说,能够担负起一汽红旗销量重任,并确保年销30万台,唯有提升红旗HS5红旗H5这两款车的销量,尤其是红旗HS5的单月销量最为重要。

说实话,红旗HS5的市场表现可以说是一汽红旗在销量方面的“定海神针”,今年前十个月,红旗HS5累计销量也突破了10万台大关,占据着一汽红旗在销量方面的“半壁江山”,较大的市场份额占比,真的凸显出红旗HS5一汽红旗内部的地位是相当的重要,不敢有半点的马虎和差错出现。

当然了,红旗H5红旗H9也要加大销量方面的提升,尤其是市场定位在中级轿车的红旗H5,今年前十个月累计销量在6.5万台左右,如果2021年的总销量能够突破9万台的话,不仅会确保一汽红旗完成年销30万台,同时,还会加大其在B级轿车细分市场里面的话语权,给帕萨特和亚洲龙等竞品带来一定的市场压力。

作为国内汽车市场传统的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历来就备受各大车企所重视,10月份单月销量达到了35000台,对一汽红旗来说真的是个好消息,在接下来2个月的时间里,如果一汽红旗能够维持住这样强劲的势头,完成年销30万台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不过,对于一汽红旗来说也有一定的难度,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