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汽车10月交付7649台,“先交后补”方案获用户认可

2021年11月02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理想汽车正式对外公布10月交付情况。数据显示,理想汽车当月共计交付7649台理想ONE,同比增长107.2%,环比增长7.8%。

经历9月的“雷达荒”、“芯片荒”后,理想的快速反应,似乎已经得到良好的效果。

不久前,有网络消息称,为保证优先交付,原本全车包含5个毫米波雷达的理想ONE,通过与用户协调方案,主动为选择后期补装方案的用户,交付了安装前正向1个+后2个角毫米波雷达的3雷达车型,并承诺对用户进行积分补偿的同时,计划今年12月至明年春节前为用户进行免费的补装。

从目前的销量来看,理想的补装方案,或许已经得到用户认可。而缩放至整个行业,在汽车产业逐步走入智能化时代的背景下,类似理想这样的“二次”交付,或许将成为未来的又一发展趋势。

不过,对于理想而言,延期补装虽然有效推进了交付流程,但当前的供应链短缺问题,仍然是一个不小的困难。理想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沈亚楠表示:“理想ONE仅用708天便实现十万辆的生产下线,创国内造车新势力最快单车型破10万辆的纪录。10月份理想ONE新增定单数量超过14,500单,我们正在和供应商全力合作恢复毫米波雷达的供应,尽可能地缩短用户提车等待周期。”

此外,在渠道拓展方面,截至10月31日,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162家零售中心,覆盖86个城市;售后维修中心及授权钣喷中心223家,覆盖165个城市。

伴随销量的止跌维稳,1-10月,理想汽车总交付量已达62919台。自交付以来,理想ONE累计交付量达96516台,凭借单一车型,理想距离“万辆俱乐部”已近在咫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