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神兽来袭,预售13.2万起!目测又会是下一个爆款

2021年11月02日 11:03:13
分享到:

10月31日,哈弗神兽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3.2-16.9万元。新车基于柠檬和咖啡智能双平台进行打造,提供1.5T和2.0T燃油版两种动力总成。此外,新车在预售期间,用户仅需99元订金即可专享999元购车基金。

哈弗认为,车格即是人格,所以希望由神兽一车唤醒与其属性相同的年轻用户的神性和兽性。

新车整体设计非常前卫时尚的,采用的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呈现出一定的档次感跟霸气感。前脸部分采用不规则的星轨式进气格栅,十分具有辨识度。配合上犀利的贯穿式前大灯,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受。

新车的车身侧面车身线条流畅,被赋予了犀利硬朗的腰线,具备一定的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款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为2800mm。大尺寸的轮毂,以及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喜好。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熏黑包边的Y字形尾灯,当点亮后格外吸睛。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简洁化的设计语言,同时粉白拼色的搭配也更显年轻。新车采用了12.3英寸+14.6英寸双连屏的组合,新车搭载长城汽车咖啡智能系统,采用高通8155芯片,实现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同时兼顾多种类智能交互设计。

此外,新车采用了怀挡式换挡机构,以及更符合人体工学多功能方向盘,让实用与美观兼备。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5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为275N·m;2.0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45为N·m。传动系统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