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方五米大空间,顶配仅需9万多,五菱征程到底值不值?

2021年11月02日 13:28: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对于手头不富裕的年轻人来说,汽车不仅是一个出行伙伴,同时也是一个可以用来赚钱的工具。在竞争激烈的社会中,很多年轻的朋友也加入了创业大军,从此开启了人生中第一次创业。对于创业初期,选择一台既能兼顾商用,偶尔还能满足全家人出行的车型,至关重要。今天我们大家推荐一款多功能商务座驾“五菱征程”,那么,这辆车能给创业者带来哪些惊喜呢?请继续往下看!

外观:菱角分明,彰显稳重气质

相信在许多人的印象中,五菱车就是方方正正的“面包车”,没有什么造型可言,说白点就是拉货的“工具车“,但显然,五菱征程“不一般”。

具体来看,五菱征程的外观设计,虽然算不上出类拔萃,但是棱角分明的设计辨识度很高。一体式大灯设计就像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相信五菱还会继续前瞻的设计,打破人们的刻板印象,让”面包车“也配拥有华丽的造型。

前雾灯嵌在反C型特征内,整体感觉不突兀。前雾灯的配置仅在豪华款车型上装备,如果能全系标配的话那就更好了。因为这个配置还是很有必要的。毕竟在天气恶劣的情况下,可以提高行车安全。

侧滑门的设计,让后排的乘客上下车更加方便。值得一提的是,侧滑门的导轨特征,完美的与滑门上的特征融为一体,这样的处理方式非常棒,最大程度的保留着造型完整性,这是工程师们智慧的结晶。

尾部设计层次感较强,没有太多的华而不实的修饰。后背门开启后开口尺寸非常大,装卸大件物品时也不会感到吃力。

内饰:简洁实用,载人装货不在话下

除了外观,内饰的造型设计亦十分重要,毕竟,这可是车主每天都会看得到摸得着的地方。

进入车内你会发现,简约的“T”字形仪表板造型设计整洁干净,方向盘上的五菱红标格外醒目。双炮弹桶式的组合仪表满足各种常规的显示要求,三角警告灯位于嵌入式中间出风口当中、中控屏幕支持触屏操作。

高配版本的座椅采用皮革包覆,腰部两侧的白色皮革让原本呆板的座椅,有了新的活力。主驾座椅支持手动六项调节。

五菱征程最大的卖点就是空间大,宽敞的空间满足载人需求的同时,还有很好的储物功能。除了七座版本以外,五菱征程还可以升级至九座版本,九座版本车型符合营运车辆的各项标准要求,“五方五米”的大空间让五菱征程在同级别里面格外耀眼,不愧是一台名副其实的“大空间”、“宽体”商务车。

动力:参数均衡,满足日常需求

显然,开五菱征程朋友,不会和别人“飙车“,还是以拉货、载人为主,但这并不代表对动力没有要求。

动力方面,五菱征程配备着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原厂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47马力,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250牛·米,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手动变速箱可靠耐用,燃油经济型可圈可点,对于在创业初期的老板较为合适。

车辆采用前麦弗逊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钢板片数6片。备胎采用外置的设计,这样的设计给舱内提供了很大的空间支持。同级别车型中,前置后驱的车型在操控上略微优于前置前驱车型,所以不用过于担心五菱征程不好驾驭的问题。

结束语:

没有炫酷的外形、没有豪华的内饰、没有高级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没有完美的车机。但是,五菱征程有着一颗陪你一起从零开始的初心,它有着超强的载货能力,它有着一众竞品难以企及的空间。在你工作时,它可以伴你走南闯北;而在你休息时,它可以带上你和你亲爱的家人们,去到你想去的任何地方。如此这样一台创业路上可靠的座驾,你何不来亲自体验一番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