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10月共交付1006辆,环比增长10.8%

2021年11月02日 14:1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岚图汽车发布了最新交付数据。10月,岚图FREE交付量首次破千,达到1006辆,环比增长近10.8%。

岚图FREE自8月启动交付以来,呈现稳步增长的势头,截至10月已经累计交付2322辆新车。

作为岚图旗下首款车型,岚图FREE提供增程版、纯电版双动力解决方案。增程版搭载1.5T四缸增程技术,动力与舒适兼备,可提供860km超长续航;纯电版综合续航505km,用车成本更低,可满足日常通勤、城际出行需求。

对于交付进度,在10月中旬举行的首届岚图用户之夜上,岚图汽车CEO卢放也提到,“岚图的期望远高于现在的数据(9月交付的908辆),目前由于种种原因还在产能爬坡,后面交付速度会加快。”

目前,岚图的产能爬坡问题,受到供应链和缺芯的影响。不过,对待用户遇到延期交付(自签订合同之日起两个月)的问题,岚图方面推出了积分补偿政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