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本田CR-V PHEV便宜很多,领克01新款插混版更值得买了?

2021年11月02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领克品牌刚刚成立五周年,对于领克品牌大家肯定不会陌生,它是吉利汽车打造的高端品牌,旗下首款车型就是领克01,这款车目前已经有燃油版和PHEV版。日前,领克01 PHEV Plus车型正式上市,共1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9.77万元,相比在售另一款售价22.27万元的2021款1.5TD PHEV Halo版便宜了2.5万,下来咖哥就和大家聊聊它。

外观还是大家熟悉的味道,前脸更时尚了。新车依旧延续领克家族化设计,和最新款领克01外观保持了一致性,相比在售这款前脸细节上有新的变化,比如和前大灯组融合的前格栅变得更窄,下包围设计也是全新样式,原来雾灯区域也取消了,看起来更精神不少。在车身和车尾依旧变化不大,车顶和车身采用了相同配色,车顶行李架依旧配备,车尾最大辨识度为“能量晶体”尾灯组。内饰设计没变,配置减少很多。内饰设计和领克05内饰一致,全黑色内饰提突出了运动感,不过这款车相比2021款车型在配置上减少不少,取消了自动驾驶辅助、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自动泊车入位、电动后备厢、手机无线充电、品牌音箱等。

尺寸没有变化,轴距比本田CR-V还长。新车尺寸上长宽高依旧分别为4549/1860/1689mm,轴距为2734mm,和燃油版一致,相比本田CR-V PHEV版(长4694mm,轴距2660mm)在轴距上更长一些。车内座椅材质也有变化,采用真皮材质,这相比此前皮/翻毛皮材质还是有所降低,并且座椅加热、通风等舒适性配置也取消了。动力没有变化,纯电续航81km。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80马力的1.5T发动机+单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续航也没有提升依旧为81km,官方NEDC百公里综合续航为1.4L。相比本田CR-V PHEV版(纯电续航85km和84km、NEDC百公里综合续航1.3L)稍微逊色一些。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新增加这款领克01 PHEV Plus车型相比2021款1.5TD PHEV Halo版在外观上最大区别就是用了最新款领克01的前脸设计,看起来更时尚一些,其它在内饰设计以及动力配置上基本都没有发生变化,售价上便宜了2.5万元,更多是减少了一些配置。综合来说,在油价很贵的今天,如果预算充足,选择这款领克01 PHEV车型不错,它相比一些日系PHEV车型在售价上也更便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