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环比增长25.8% 大众ID.家族连续两月交付破万

2021年11月02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大众发布了旗下ID.纯电动家族10月销量数据,网通社从中获悉,ID.纯电动家族10月销量达12,736台,环比9月增长25.8%。值得一提的是,刚刚上市的全新车型ID.3,上市仅一周的时间即交付了1,255辆。目前,大众ID.家族在中国市场已经推出了5款车型,未来还将推出诸如纯电动轿跑SUV等更多不同定位的产品。

此前,北京中保研发布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规程首批测评车型的测评结果。今年3月上市的上汽大众ID.4 X,在“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车内乘员”、“车外行人”、“辅助安全”四大指数上测评成绩全部为优秀(Good)。在更为苛刻的新版测评标准下,ID.4 X是首款且唯一一款四大指数“All Good”的车型,也是目前C-IASI测评史上的最好成绩。

海外销量方面,自2020年9月大众ID.3在欧洲上市后,如今该车的订单量已经超过了14.4万台,其中有近一半的用户为大众新客户。这也让大众ID.3成为欧洲的“热销车型”,并使大众成为2021年上半年新能源汽车的“领头羊”。根据大众汽车对德国用户的调查,60%的消费者选择ID.3是为了环保,而51%的客户购买它是为了ID.3更加出色的技术。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