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营销玩得溜,哈弗M6 PLUS柳岩版上市

2021年11月02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愉观车市

作为当下最流行,吸引流量最高效的营销手段,跨界营销、联名在近年来各行各业都开始蔓延开来。而对于汽车行业来说,随着市场竞争加剧,一方面,对于车企而言,如何吸引消费者眼球成为了要务;而对于消费者来说,随着整体汽车产品力的提升,汽车已经不再是简单的工具属性,而是彰显个性,以及生活态度,甚至成为了表达个人喜好的“载体”。

对于一直以用户为中心,并且主打共创理念的哈弗品牌来说,这一两年在营销上可谓玩得有声有色。前有哈弗大狗成功出圈,后有赤兔、神兽接踵而至,在把握用户心理喜好能力上,哈弗绝对是车圈里的“佼佼者”。这也让人们越来越期待,哈弗在接下来又会有什么新动作呢?

10月29日长城汽车带来了首款“明星联名”车型——哈弗M6 PLUS柳岩版。作为汽车界少有的明星专属定制车型,本次哈弗M6 PLUS柳岩版总共推出两款车型,价格区间为7.99-8.99万元。与此同时,这款车还以“十分香、保准香、极智香、实载香、超级香、非长香”六大真香实力,与多项柳岩专属定制为亮点,为消费者带来优质、个性的专属体验。

一般而言,主机厂选择与代言人推出联名款,主要原因有两个,一个是借助明星这个IP,以其强大的粉丝群众为变现打下基础,购买产品的往往是冲着它这个人;第二种就是深度绑定,并非只是简单的挂个名,代言人会通过各种站台活动,来向大众诠释车型,是以用户角度出发。

这两种联名方式的优劣也显而易见,前者以明星影响力为主导,可能前期得益于明星的疯狂站台,产品销量会达到某个顶峰,而一旦归于平淡,销量也会回归自然;后者通过对代言人对产品力的深度诠释,始终是以产品去面对消费者,因此更多的受众是因为这个代言人而更加深度的了解到了这款产品,最终转化为真实订单。很明显柳岩与哈佛M6 PLUS就属于后者。

提到柳岩,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作为人们心目中的“国民女神”,柳岩接地气的形象可谓深入人心。同样的,作为哈弗品牌产品序列里的走量车型,哈弗M6 PLUS凭借着亲民的售价,大空间带来的实用表现以及不俗的机械素质为中国家庭提供了高品质SUV之选。所以这次哈弗M6 PLUS与柳岩牵手,除了带来专属设计之外,在产品内核上其实也是相当契合的一对组合。

体现在产品上,哈弗M6 PLUS柳岩版在设计上同样具备鲜明特色。其中全新加入的新配色“岩选灰”不仅在颜值上拥有极高辨识度,作为柳岩与哈弗设计师共创设计的配色,也让10万级消费者感受了一把“明星配色”。除此之外,“飞鳞绽放”式中网与两侧锐利LED大灯连为一体,组成灵动感十足的车身姿态。

坐进车内,副驾仪表板和中央扶手箱处的柳岩刺绣签名同样引人注目,而在细节用料上,哈弗M6 PLUS柳岩版则延续了比较扎实厚道的表现。空间部分,作为哈弗M6 PLUS的优势科目,其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664mm×1830mm×1729mm,轴距为2680mm,后备箱容积达到了808L,放倒后排座椅后,最大容积还可扩充至2010L,满足用户多场景用车需求。

除了看得见的装饰,在智能交互方面,柳岩就像活在了哈弗M6 PLUS的车机里。在中控12.3英寸悬浮式大屏中,区别于普通版车型,柳岩版的车机使用了柳岩专属UI以及语音包,像是咱们常用的语音指令输入等操作都可以设置为柳岩的声音,非常有仪式感!

动力部分,本次哈弗M6 PLUS柳岩版搭载了长城旗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10Kw与210Nm的动力输出满足家庭使用不在话下。并且,这台发动机经过多年服役,其质量稳定性也是有目共睹的,匹配6MT与7DCT变速箱均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表现。

而在安全维度上,哈弗M6 PLUS拥有高强度车身结构,采用高强度钢板,四门、底板、车顶均设计有防撞钢梁,在极端情况下确保乘员舱的稳定,另外,在一些安全配置上,哈弗M6 PLUS搭载了包括ESP电子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陡坡缓降功能等丰富的配置,进一步提升驾驶安全。

总的来说,基于哈弗M6 PLUS强大的产品实力,再加上与柳岩的良性互动,最终形成了双赢的局面,这也是其他品牌可以借鉴的经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