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碰撞成绩也分段位,ID4X创纪录拿了第一,奔驰宝马都达不到

2021年11月02日 22:54:01
分享到:

如果在几年前问大家购车时会选择什么样的车型,大家可能会回答:大众宝马福特……,如今再将这个问题抛出,大家可能会说:纯电动车或者混动车型。确实,近几年汽车市场最为火爆的板块可能就要数新能源汽车了,随着造车技术的不断提高,国家政策的各种优惠,许多消费者都将新能源汽车作为自己购车的第一选择。

在传统车企转型新能源的品牌中,大众算是走得很早的一位,作为MEB平台面向国内发布的首款纯电车型,ID.4 X可谓拥有着超强的综合产品力,其火爆程度甚至一度超越特斯拉,近日,中保研公布了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最新测评结果,ID.4 X在其中脱颖而出,凭借全优的成绩完美通过中保研测试。

本次所有参加测试的车型分别为:长安福特锐际长安马自达CX-30、上汽大众ID.4 X、长安UNI-K、广汽本田讴歌RDX,几款车型均为中保研在市场随机购买,本次测试,几款车型表现都非常不错,更是首次出现了四项全优。在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测试中,5款车型安全气囊均未出现起爆情况,这不仅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较低的维修成本,更是避免了气囊起爆对乘客造成伤害。

在整个测试结果中,上汽大众ID.4 X无疑是表现最为亮眼的一个,其耐撞性及维修经济性指数、车内乘员安全指数、车外行人安全指数、车辆辅助安全指数,四项分指数均获得优秀,中保研终于在ID.4 X的支持下完成了0的突破。

在所有的测试项目当中,驾驶员侧25%偏置碰撞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点,因为这是所有的交通事故中最易发生碰撞的部位,ID.4 X完美经受住了本次考验,在严苛的标准之下,ID.4 X的A柱表现非常坚固,在发生碰撞后依然能够保持宽敞的逃生空间,在碰撞发生的瞬间各位置气囊起爆速度非常迅速,气囊形成的保护面积也非常大,可以为乘客提供最大程度地防护。

在车辆辅助安全测试中,上汽大众ID.4 X更是取得了112的高分,自动制动、车道辅助系统等测试中表现颇为抢眼。在行人保护方面,上汽大众ID.4 X在头型、腿型等实验中同样表现出极强的保护力。

写到最后

作为一个被用户熟知的车企,大众一直秉承着用户至上的理念,ID.4 X作为首款面向国内发布的MEB平台车型,拥有着非常均衡的产品力,如果你想选择一台高性价比的纯电车型,上汽大众ID.4 X会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