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秒俱乐部,5.5升自吸大V8!年轻人的“真·超跑”这么便宜?

2021年11月03日 08:3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作为美国平民跑车——科尔维特(C8)的售价只需7万多美元,却有着一台中置6.2L V8发动机,是近两年美国最畅销的跑车。

这样的价格,是不是已经“酸了”?别急,科尔维特Z06(C8)现已发布,堪称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自然吸气 V8 量产车之一,价格却……

好吧,小编承认自己酸了……

虽然科尔维特Z06(C8)目前没有公布价格,但外媒预计会在10万美元以上,也就是超过64万元人民币,但该价格依然低于保时捷911与AMG GT这些欧洲跑车在美国的售价。

充满杀气的外观设计,听着就激动的V8发动机,甚至还可以选配碳纤维轮圈(簧下质量可减轻18.6kg)。

新车可在299.3km/h时速下可产生165.6kg的下压力,选装Z07套件后更是翻倍达到333kg。

即使不考虑购买力的差异,仅计算汇率就能感受到这辆科尔维特Z06(C8)的物超所值。不过,这款车很大可能并不会引入国内。

外媒报道,科尔维特Z06(C8)预计将于2022年夏季开始生产,但目前已经积累了大量订单,交付等待时间估计长达四年,是不是心里平衡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