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窗生锈变速箱顿挫,传祺影豹:想说爱你不容易

2021年11月03日 09:03: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8月1日,诞生于广汽传祺GPMA架构的影豹正式上市。

很明显,仅仅从字面上理解,我们就能感受到这款车是一款比较偏向运动的轿车。

实际上,广汽传祺影豹确实也是一款主打运动性能的轿车。

且不说它不具攻击性的外观设计,从参数上来看,广汽传祺影豹的数据也非常的亮眼。

全系车型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7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广汽传祺官方公布的数据,同样是全系车型6.95秒破百。

与此同时,在网络上广汽传祺更是煞费苦心地为影豹做了宣传,有不少网红大咖也都对广汽传祺影豹赞不绝口:平民跑车、小号AMG、秒思域等等诸多美誉之词,也不绝于耳。

一时间,确实也让广汽传祺影豹获得了一大波的关注度。

最新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9月影豹的销量为6153辆,同比增长57.77%。

自6月开启预售以来,广汽传祺影豹累计销量为16589辆。

从广汽传祺全系车型的销量情况来看,影豹的销量也是仅次于M8的6595辆,遥遥领先传祺GS4的4543辆。

从以上信息来看,广汽传祺影豹实力还是销量,整体的表现都不算差,既叫好又叫座。

但是,广汽传祺影豹实际的表现,却并非如此。

首先,这款主打性能的轿车,广汽传祺官方公布的零百加速为6.95秒。

不过,广汽传祺影豹在很多媒体的测试中,百公里加速成绩却为8.21秒,并未达到官方所宣传的6.95秒,而且差距还不算小。

于是,对于影豹的加速能力,业内不少人士都是持怀疑态度的。

其次,关于传祺影豹所匹配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近有不少提到车的消费者都在反映这台变速箱会出现顿挫的情况。

另外,这台变速箱在实际的驾驶中,提速并不迅猛,似乎更像是一台CVT变速箱。

还有,有多位车主反映自己刚提了两个月的影豹新车,天窗下就出现了大面积的锈迹。

对此,广汽传祺的4S店表示,这个锈迹是胶水,广汽传祺官方还未表态。

最后,在汽车投诉平台,有非常多的车主投诉广汽传祺经销商服务问题,主要是承诺不兑现、服务态度差以及提不到车等问题。

随着广汽传祺GS4销量的骤降,目前的广汽传祺旗下几乎没有一款能上量的车型来支撑销量。好不容易推出了影豹这款还算有些卖点的车型,希望广汽传祺能够把握好,不要让影豹走GS4的老路。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