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车内空间也分段位,这4款高段位车型,让你轻松躺平

2021年11月03日 10:53: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不同的朋友对于车辆的需求各有不同,有喜欢外观运动的,有喜欢科技智能的,有喜欢内饰豪华的……但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有一项需求是必不可少的,那就是大空间!车内空间足够大,不仅乘员乘坐更舒适、放松,日常出行或长途旅游也能增加实用性。

如果车内空间也分段位,你觉得谁是青铜,谁是王者?今天就给大家推荐4款高段位车型,让你轻松享受“躺平”的乐趣。

铂金:飞度

厂商指导价:8.18-10.88万元

可能有朋友会纳闷,你不是推荐大空间的车吗?推荐款小型车是几个意思?别激动,这个“大空间”就像买房子一样,不能光看建筑面积,套内面积才是最实在的!而飞度恰好是一款“套内面积”非常出色的车型。

全新飞度推出了两厢和跨界两个版本,其中两厢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109/1694/1537mm,轴距为2530mm;跨界版本的长宽高分别为4090/1725/1567mm,轴距同样为2530mm。可以看到两个版本其实都非常小巧,但飞度真正厉害的还是内部空间。得益于本田MM理念(机械空间最小化,人员空间最大化),飞度不管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非常宽裕。此外,本田独有的魔术座椅也在这款车上得到了应用,搬运大件物体或带宠物出行时会更加方便。

钻石:埃安Y

厂商指导价:10.46-15.76万元

埃安Y是埃安品牌独立后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同时也是一台主打年轻化,非常有个性的车。在前唇、轮毂盖、C柱饰板等地方,埃安Y原厂就提供了非常多的选装件,通过不同的组合进行搭配,几乎每一辆埃安Y都是独一无二的。在满足年轻人个性化需求这一点上,埃安Y可以说在同级别无人能出其右。

埃安Y的内部空间不仅大,而且变化非常丰富。其长宽高分别为4410/1870/1645mm,轴距为2750mm。虽然车身不大,但高达0.63的轴长比让埃安Y的内部空间非常宽裕。这款车不仅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前排座椅也可以向后放倒,从而将车内空间变成两个贵妃躺椅,如果选装个投影仪,那就变成私人影院了。你还可以把埃安Y变成瑜伽房、KTV、化妆间……可能唯一受限制的,就是你自己的想象力了。

星耀:豪越

厂商指导价:10.36-14.26万元

对于不少二孩家庭来说,面临着这样的痛点:想买辆空间大点的7座车,但是养两个娃基本把家底掏空了,预算就比较紧张。所以豪越来了,10.36万元的起售价,让人不敢相信这是一台中型SUV。而且豪越直瀑式的前格栅和较硬朗的车身线条也显得非常大气,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

豪越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1900/1780mm,轴距为2815mm,虽然尺寸略逊于汉兰达,但你要知道,它连汉兰达一半的钱都不用就可以开回家,是不是瞬间感觉真香?值得一提的是,豪越的7座车型采用了2+3+2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为3张独立座椅,可以分别调整前后和靠背角度。此外,第三排座椅也支持靠背调节,这在7座车型中是非常少见的。豪越的大尺寸及丰富可调的特性,让每一位车内乘员都能有一个比较舒服的坐姿,所以作为家用是非常合适的一款车。

王者:威然

厂商指导价:28.68-39.98万元

要想乘员的乘坐体验再进一步,还是得看MPV,至少在头部空间方面,MPV要比SUV有着先天的优势。而MPV中,上汽大众的威然无疑是将大空间与豪华感都拿捏得非常到位的一款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5346/1976/1781mm,轴距达到了3180mm,达到中大型MPV级别的车身尺寸,不仅让威然拥有出色的乘坐空间,其后备箱空间也达到了436-2100L,可谓名副其实的空间王者。

作为上汽大众的首款MPV,威然不仅让乘员坐得宽敞,舒适豪华也是直接拉满了。其第二排座椅集成了电动腿托、航空头枕、气动按摩、通风等众多功能,其中按摩功能就配有8个模块、9种模式,当你坐上威然第二排的那一刻,就觉得这个车值了。此外,威然还配备了三区独立空调、12扬声器的丹拿音响、1.18平米的全景天窗,是一款真正可以让人享受躺平的车型。

写在最后:中国的地大物博,貌似让国人对“大”有着特殊的偏好,不知道以上几款大空间车型大家是否有看上的?亦或者,你觉得王者之上的荣耀王者,会是哪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