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不到9万元,测试吉利远景X6 PRO,价低但品质可不低

2021年11月03日 13:28: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价格很亲民,吉利远景X6 PRO是否值得购买?文章字数和图片较多,直接戳文末阅读原文哦~

我的同事自从参加过吉利星越L的试驾之后,对吉利这个品牌是赞誉有加,而吉利也确实在近期发布了不少让人好感度倍增的车型。除了星越L之外,星越S、帝豪L都有着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以及产品实力,但在人们都在关注吉利高端车型的同时,又有多少人还记得吉利入门级的远景系列。这个曾经为吉利贡献过很高销量的车型系列也终于在近期有了新动向,远景X6推出了改款车型,并且命名为远景X6 PRO,改款之后顶配车型售价不到9万元,如此有诱惑力的价格,它是不是也能像吉利旗下的新车型一样带给我们足够大的惊喜呢?

本次测试的车型为2021款吉利远景X6 PRO 1.4T 自动尊贵型,厂商指导价8.99万元。经过《X-TEST车辆评价评测体系》“跑分”测试,它最终取得了67.5分的成绩(总分100分),推荐指数3星半。

外观:最新家族设计上身

不得不说吉利确实在家族化上做的很到位,而且远景X6 PRO的外部造型升级很全面,并没有出现“虎头蛇尾”,只在车头做改变而忽略车尾的情况。虽然整体的车身轮廓变化不大,但使用“能量音弦”的前脸以及层次感分明的车尾还是足够让人惊艳的。

图片

内饰:精致简洁风

远景X6 PRO的内饰也使用了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老款车型上略显呆板的设计早已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黑棕撞色设计、亮眼的不规则纹理饰板、大尺寸的中控屏幕、隐藏空调出风口以及全新的换挡挡把,并且车内大面积采用皮革软包工艺,在保证简约设计感的同时还有着不错的质感。

远景X6 PRO的内饰做工以及用料都有着很不错的表现,尤其是考虑到其自身的售价,远景X6 PRO的配置也还算是比较丰富,自动空调、定速巡航、多媒体系统功能强大,在这个7-9万元这个价格区间,能有不错的做工以及用料,同时配置又比较齐全,可以说竞争力还是很强的。

图片

空间:日常家用没问题

很多消费者选择SUV的初衷就是认为SUV车型的使用空间足够大,远景X6 PRO常规的储物空间以及行李厢空间都能够满足消费者日常的需求。而乘坐空间上,远景X6 PRO的车身尺寸在同级中并不占优势,但实际的乘坐体验还是足够让人满意的,并且前后座椅的坐垫也比较长,对腿部有一定的支撑,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疲惫。

内部的乘坐空间以及使用空间一直都是SUV车型的强项,在这一点上远景X6 PRO同样保持的不错,尤其是乘坐空间,远景X6 PRO不论是前排乘坐空间还是后排乘坐空间都表现的很充裕。但车内的储物空间虽然足够使用,但也仅仅都是常规的设计,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储物设计,相比这个级别的其他车型显然不够亮眼。

动力:够用仅仅是够用

动力方面,远景X6 PRO全系搭载的是一台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141马力)/5200rpm,最大扭矩235Nm/1600-4000rpm。这台发动机也采用了低惯量涡轮增压技术、高滚流燃烧技术、精准气门控制技术、低摩擦节能技术等,让发动机更加高效。同时,发动机还采用轻量化的全塑气缸盖罩与进气歧管设计,能够有效地提升燃油经济性。与这台发动机相搭配的则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驾驶与乘坐维度的表现在一些细节上还是可圈可点的,虽然操控性并不算出色,但整体表现十分可控。刹车测试中,远景X6 PRO的刹车力度释放非常线性,38.42米的成绩放在同级别中也是比较优秀的水平;噪音方面,虽然行驶时车外噪音隔绝的不是很彻底,但总的来说也已经足够出色,整体瑕不掩瑜。

编辑点评:在刚接到这台远景X6 PRO试驾车的时候,我对它的期望值并不高,尤其是一想到顶配不到9万元的售价,我甚至一度认为这款车仅仅是吉利为了丰富生产线而不得不存在的车型。但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之后,远景X6 PRO给我的反馈远比我期待的要多得多,也不得不说这台车在设计、工艺、以及人机工程方面给人的都是正面印象,这台车最让人满意的地方是,吉利并没有受困于定位与售价对它的升级敷衍了事,而是对老款车型未能达成更高水准的设计进行了重新优化和改良。虽然这款车的售价只有7.59-8.89万元,但它给我的感觉可一点都不廉价。

价格很亲民,吉利远景X6 PRO是否值得购买?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就在左下角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