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首款混动车型哈弗H6S正式出街 官方售价13.89万元起

2021年11月03日 14:20:07
分享到:
来源:MiVo的车库

10月30日,哈弗品牌的首款混动车型哈弗H6S正式上市。

新车包括2.0T燃油版和柠檬混动DHT两种动力总成,5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89万元-16.49万元。

哈弗H6S号称是基于长城·柠檬平台+咖啡智能打造,定位为运动紧凑型SUV。相比经典的哈弗H6哈弗H6S更运动、更潮流。无论是全新设计语言的潮燃风范、双擎动力的竞速快感,亦或是超前智能赋予的越级驾趣。

全新设计风格,讨好年轻用户

哈弗HS在设计方面是花了一翻心思。为了讨好年轻用户,可以说是完全颠覆了以往家用稳重SUV的设计风格,转而向运动潮跑的方向转变。

全新“黑鲨”美学设计语言

外观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深海王者“黑鲨”。鲨鱼胸鳍造型的前脸饰板鲜明立体,强烈的运动气息扑面而来,鲨齿渐变进气格栅层次分明,辅之两侧酷炫犀利的高亮矩阵式LED自动大灯,让整车更具辨识度。车身线条凌厉硬朗,力量感十足,加之灵感来源于鲨鱼浮潜身姿的溜背式车顶设计,搭配速度鱼鳍侧护板,营造出跃跃欲试的动感身姿。

品质与动感双重体验的运动内饰

内饰设计上,运动氛围感拉满的同时哈弗H6S在用料方面也很厚道。全系标配深海之黑内饰,车内随处可见大面积的碳纤维材质、拉丝面板等材质的运用,豪华高级气息扑面而来。并且在装饰门板、扶手箱、安全带等部位大胆应用绿色缝线点缀,缝线间距更进行精准把控在4mm,在配色以及细节装饰上带来了不同的视觉感受,提升了整车的奢适感与运动感。

实用主义的空间体验

实用性表现上,哈弗H6S拥有4727*1940*1729mm(长*宽*高)超大车身,以及2738mm超长轴距,大尺寸造就的豪华大空间,后排落座也能翘起平日里无处安放的“二郎腿”。对于出门喜欢大包小包的年轻用户来说,最大容积为1390L的行李箱和车内29处实用魔术空间,能将一切物品归置到位,为年轻人说走就走的旅行提供舒适便捷的驾乘享受。

双擎动力带来驾控提升

哈弗H6S推出了2.0T燃油版和柠檬混动DHT两种动力系统。高效柠檬DHT两挡变速器,大师级的专业底盘调校,更有同级独有的赛道模式+真·声浪系统,在满足城市通勤、日常驾驶等用车场景基础上,为追求速度与激情的年轻用户提供颠覆级的驾控体验。

柠檬混动DHT快顺净省,四项全能

哈弗H6S柠檬混动DHT车型拥有快顺净省四大硬核优势,在柠檬混动优异的动力总成的加持下,哈弗H6S综合输出动力最大可达179Kw/ 530N•m,0~60km/h加速仅3.7秒,拥堵路段更是响应迅速,快人一步。全速域、全场景下油耗表现十分出色,百公里油耗仅4.9L,妥妥的省油达人。

与此同时,搭载高效柠檬DHT两挡变速器,使得车辆在动力转换和变速箱换挡时,低延迟,无动力中断或顿挫,油电切换十分平顺。得益于“七合一”高度集成化设计构型,整车体积更小,重量更轻,传动效率更高,城市道路低速跟车时,静谧性媲美EV纯电动车型。

燃油版性能Buff加成,零百加速仅需6.8秒

柠檬混动DHT版本表现优异,燃油版“2.0T+7DCT”的高效动力组合,实力也依旧“能打”。动力总成上,搭载长城4N20高效发动机,升级版2.0GDIT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55kW/325N·m,并配有两驱车型以及搭载瀚德四驱系统的车型。

与十佳发动机搭配的是长城自主研发的第二代7速湿式DCT变速器,以150毫秒的超快响应速度,高达95.6%的综合转动效率,最大限度的发挥出了“双十佳”发动机的高性能,在如此优秀的黄金动力组合的加持下,百公里加速仅需6.8秒,完美平衡了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同时,优化燃烧室和进气道设计,让发动机压缩比达到12:1,运用米勒循环等先进技术,使整机热效率达到38%国际领先水平,让车辆拥有了更低的油耗、更快速的响应。

写在最后:

随着汽车消费群体逐渐年轻化,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购车时,除了注重实用性,会更加偏向于能凸显自我个性、运动潮酷的车辆。哈弗品牌准确抓住了这一市场需求变化,深刻洞悉当下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推出了专为“燃系多面青年”打造的新世代潮跑利器哈弗H6S。作为自带运动属性和潮跑气质的轿跑SUV,哈弗H6S满足了年轻人对运动潮酷、娱乐社交等多重个性化需求。而此次哈弗H6S的领潮上市,不仅加速了哈弗品牌“年轻化”进程,扩大哈弗品牌开辟运动性能SUV市场新版图的野心,也势必会让轿跑SUV市场迎来一轮全新洗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