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618台,林肯航海家加州海岸限量版上市

2021年11月03日 15:2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林肯官方获悉,林肯航海家推出加州海岸限量版车型,新车基于普通版航海家打造,加入了特殊标识以彰显其特殊身份并增加了部分配置。新车已于今日(11月3日)正式上市,指导售价38.88万元,且限量发售618台。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航海家普通版车型打造,配备了家族式中网及设计造型,极具品牌辨识度。限量版车型采用了瀚金黑车身涂装、亮黑色进气格栅以及20英寸亮黑轮圈,此外还拥有林肯经典车型专属典藏骑士星徽标,彰显美式豪华车的底蕴传承。

内饰方面,限量版车型采用了与外观呼应的曜岩黑内饰配色,搭配红色缝线与格纹铝饰条,个性十足。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8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车机搭载了林肯全新SYNC+智行互联系统,支持OTA远程升级,配合PAAK智能手机钥匙以及AAR座舱新风管家等智能配置,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拥有方向盘加热、后排座椅加热、防冻前雨刮等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45匹,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拥有包含多项人性化驾驶辅助配置的林肯Co-Pilot360智能助驾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