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上市的重磅纯电SUV,宝马封顶之作iX,凯迪拉克回头率最高

2021年11月03日 15:55:01
分享到:

在新能源的浪潮下,全球车企已经加快纯电车型的发布,我们来看看明年会出现哪些重量级纯电动车。

宝马iX

iX是宝马的旗舰纯电SUV,其尺寸与X5大致相同,这个巨大双肾格栅采用了自修复复合材质,轻微划伤后能自我修复,听上去很高级的样子。整个前机盖是打不开的,同时宝⻢车头logo可以按开,因为这是加玻璃水的地方。

车内是12.3寸液晶仪表+14.9寸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悬浮屏,配有B&W 4D顶级音响、纯天然橄榄叶鞣制高级真皮内饰、施华洛世奇水晶內饰套件以及电控调光全景玻璃车顶,绝对是当前宝马科技与豪华的封顶之作。

该车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最大续航可达到630公里,支持高达200千瓦的直流快充。别看是个大车,但宝马iX未来不会推出6座或7座版本。

凯迪拉克LYRIQ

猛一看这辆车的外观,99%的人都会认为是概念车,其实这是凯迪拉克首款纯电动量产车—Lyriq。定位中大型SUV,Lyriq长宽高为5003/1978/1635mm,轴距3094mm。毋庸置疑,开着这台车上路,比开劳斯莱斯的回头率都高。

车内有一个巨大的33英寸曲面LED显示屏,配备100度电池,提供340马力和440牛米的扭矩,续航里程可达到650km,并且还支持190千瓦直流快充。

目前已确认的是,国产版凯迪拉克LYRIQ已处于交付前的测试阶段,新车今年年底开始预售,明年中旬开始交车。你买特斯拉Model X,还是凯迪拉克Lyriq。

日产Ariya

日产Ariya是日产第二个纯电动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4595/1850/1655mm,轴距为2755mm,尺寸介于奇骏和逍客之间。外观设计和上面那辆凯迪拉克一样,有着浓厚的概念车既视感。

内饰和大多数纯电车一样,简洁的中控只有一个大连屏。比较有新意的是,空调等触摸按键和面板融于一体。

日产Ariya入门版本为单电机前驱设计,峰值扭矩300牛米,高配版为双电机四驱车型,峰值扭矩600牛米。该车提供87kWh和63kWh容量的电池,WLTC续航里程在430-610公里之间。这台车本来准备于今年年中上市,但受芯片影响,被推出至明年上市。

奥迪Q4 e-tron

奥迪Q4 e-tron和大众ID.4来自于同一个平台,车长4588mm轴距2764mm。该车有一个大“亮点”,在已上市的海外车型上,后轮装的是鼓式刹车,这点如果国产后被保留的话,奥迪Q4 e-tron会被喷的体无完肤的。

顶配为50 e-tron车型,为双电机四驱形式,最大功率299马力最大扭矩460牛米,WLTP工况里程为488公里。目前该车国产版本还在伪装测试中,欧洲市场的入门售价为41900欧元(约合人民币32.72万元)。

以上四款车,你最期待哪一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