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哑光黑涂装,限量40台,宝马在日本推出X3和X4限量版车型

2021年11月03日 17:31: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宝马X3 M40d运动版和X4 M40i M运动版车型刚刚在日本推出,且新车将限量40台发售,其中30辆为X3 M40d运动版,另外10辆为X4 M40i M运动版车型,目的是纪念更新后的X3和X4车型在日本的推出。

外观方面,两台新车均采用了个性化哑光黑车身涂装,个性感极强,进一步提高限量版车型的特殊之处。前脸部分依旧是宝马家族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并配备了M运动包围,战斗感十足。两侧的区别在于尾部及车侧造型,X4采用了溜背设计,观感上更为时尚。此外,两车均配备了20寸M合金轮圈,并内嵌了红色大尺寸刹车卡钳,视觉效果极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家族式设计布局,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大屏的组合。此外,限量版X3车型还加入了碳纤维饰边以及黑色皮革饰边。而X4限量版车型则采用了黑红搭配的内饰,视觉效果更加年轻时尚。至于售价方面,X3限量版车型日本起售价为99800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56万元),并将于本月展开交付工作。X4限量版车型在日本的起售价为102250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57万元),将于2022年1月陆续展开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