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下降17.9%,本田中国10月终端汽车销售约14.84万辆

2021年11月03日 18: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1月3日,Honda中国发布了10月在中国的终端汽车销量。数据显示,10月Honda在中国的终端汽车销量约为14.84万辆,同比下降17.9%,Honda今年1-10月在中国的累计销量约为125.62万辆,同比增长0.8%。

其中广汽本田10月终端销量为77,748辆,1-10月终端累计销量为61.81万辆;东风本田10月终端销量为70,629辆,1-10月终端累计销量约为63.81万辆。

对于销量下降的原因,本田方面表示是受零部件供应紧张的影响。事实上,受全球芯片短缺的影响,汽车市场零售呈下滑趋势,其中又以日企最为明显。

11月1日,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和日本全国轻型汽车协会联合会发布的数据显示,受芯片短缺影响,日本国内10月新车销量降至约27.93万辆,同比下降约31%,连续4个月同比下降,且为历史同期最低。

在此情况之下,凭借混动车型,本田减缓了在中国市场的下降趋势。据悉,今年10月,搭载了SPORT HYBRID(锐・混动)高效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终端销量合计约达2.12万辆;今年1-10月,该车型终端销量合计达19.08万辆,同比增长26.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